Thursday, April 30, 2009

想走路去纽约~

今天突然爱上了走路~
一个人从图画老师那里走去补addmath~
还蛮享受的~又是我很难得想安静的时候~哈哈~
很喜欢静静的一个人感受那些吹在我脸上的风~
静静的一个人一直傻笑~
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嗯~其实如果说爱上走路倒不如说我是爱上一个人傻笑一边走路~
ps~当然前提是要没有狗跟晒死人的太阳啦~~~~~~~~~

说到走路就突然有灵感~
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大步大步的走了很远~
却在一次暮然回首中发现~
自己只是很快乐的站在原地却一点也不觉得难过~
or
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大步大步的走了很远~
却在一次暮然回首中发现~
自己只是很快乐地站在原地勇敢做我自己
~


ps~我比较喜欢第二个~哈哈~

好期待明天要去打篮球哦~~~~希望也能打羽球~~~呵呵~~~
也好期待后天的舞蹈团很久没跳舞了涅~~~~~~~

16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几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突然感觉到无忧无虑
    可以脚踏实地的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是乎人间再也没有烦恼压力了。。。
    不知你是否和我的感觉一样呢???

    读书好啦小姐~~~
    弄得自己那么累还是很开心?还是?

    ReplyDelete
  2. 那一刻真的可以什么都不想勒~

    也不能一直读啊我会疯掉勒~O(∩_∩)O哈哈~
    很开心啊~我很喜欢充实~~~~~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看看哪个比较好?

    自己只是一个人站在原地却觉得很快乐~

    自己只是很快乐的站在原地却一点也不觉得难过~

    ReplyDelete
  5. 呵呵。。。
    个人的看法吧。。。
    就算是原地踏步。。。
    云也在被风吹动。。。
    形成各种漂亮的图案。。。
    我还是喜欢向前。。。
    走走看身边的东西
    或者是
    边走边想东西。。。
    哈哈~~~
    人身的确要有自己疏解的方法。。。
    不管是怎样都好(只要不是坏的啦)
    都值得去做~~~

    ReplyDelete
  6. 笑?好好玩吧?我也是很享受。。。呵呵。。。

    ReplyDelete
  7. 恩~我也很喜欢看别人笑~哈哈~有点变态~~~~

    ReplyDelete
  8. 知道自己变态就好咯。。。哈哈。。。我感觉有点『老』当当一个走路。。。可以给你们那么多感想。。。一个字『服』

    ReplyDelete
  9. 几时变得喜欢运动了呢???是要保持身材吗?嘻嘻....开玩笑的咯,不要放在心上。现在很多绑架的事件发生,最好不要一个人到处走,跟何况你是,千金大小姐噢。哈哈...要小心哦,不要打球打上瘾而累坏了身子!祝你......什么好运都去找你吧!嘻嘻....

    ReplyDelete
  10. 是咯~哈哈~
    因为才近近就走路咯~
    不会累坏自己的啦~

    ReplyDelete
  11. 变态好。。。哈哈。。。你一路来都是变态的啊。。。

    ReplyDelete
  12. 囧....你这样走不会热啊??! 最近很热啊!! 都不会流汗哦?? 不可能吧=.=, 瘦瘦的人不容易流汗我知道, BUT.....

    ReplyDelete
  13. 喂喂喂~你是讲我肥啦~~~~

    ReplyDelete
  14. 对对对。。。哈哈。。。他应该流很多咯。。。要拿桶装。。。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