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

不要问我爱不爱你~
因为那就像在问我呼不呼吸一样~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的笑
记住你的好却让痛苦更翻扰
回忆在心里绕啊绕我多么想要逃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够看到你的笑
少了个依靠伤心没有人可以抱
眼泪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分手就是~

今后一个人过再也没有牵挂的人
下雨天不必再担心谁会淋湿感冒
吃饭时不必老想着另一个人的食欲好不好有没有吃饱饱
不用再在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的时候满心歉疚冷落了谁谁又为了自己心痛
不用再在很想睡的时候坚持等着谁的电话
不用再在早上装睡撒娇等谁的小宝贝
不用再为了看到熟悉的笑容费尽心事担心着谁又没有开开心心的笑着
不用再担心谁有没有瘦了是不是常常睡不好是不是又粗心让自己受伤
不用再烦恼谁是不是有心事放在心里不说自己皱眉头
不用再在生病时撒娇等谁哄我吃药
不用再担心着谁生病有没有看医生乖乖吃药
不用再为谁的信息看着电话一直傻笑
不用再在闹脾气的时候担心谁懂不懂我只是想被谁哄哄
不用再在吵架的时候担心谁眼泪有没有掉舍不得谁难过
不用再心痛谁太阳好大却一直坚持要当司机
不用再把谁挂在心上一直想一直想到闭上眼睛睡着
不用再为了看到想念了那么久的脸孔不去自己最爱的活动
不用再很坚定的告诉别人~我就是喜欢他怎样
不用再为了弄懂谁在想什么看着黑板放空
不用再担心别人误会我的时候谁有没有依然相信我
不用再在伤心的时候等着谁的拥抱
不用再在不小心忽略了什么的时候担心谁懂不懂我只是比较笨

什么都不必做少了牵绊~只是心好空~

9 comments:

  1. 是不是感觉到,世界好像没什么色彩了???我现在就是这个感觉。。。感觉心里闷闷空空的。。。

    ReplyDelete
  2. 没有啊~我看书写爽的~O(∩_∩)O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原来是这样。。。

    ReplyDelete
  5. 哈哈
    爱情如此的。。。
    让人开心悲哀。。。
    纳闷啊。。。==

    ReplyDelete
  6. 那就不要爱情咯~~~~~~O(∩_∩)O~

    ReplyDelete
  7. 我没有抄喉~我自己写的勒~~~~~~~~~~~~~

    ReplyDelete
  8. 哈哈。。。
    那么直接结婚生孩子啊???
    更加纳闷。。。
    人都因为期望自己的爱情是幸福美满的。。。
    而尽能力争取。。。
    但换来的往往只有悲伤。。。
    哈哈但也有着幸福快乐的~~~

    ReplyDelete
  9. 下一次~
    我一定会努力一次到老~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