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new life~

很高兴我看透你了
16:48
4月1号~
我彻底的对你失望死心
你根本都不是男的
好~
你是发错信息
是你打错电话
是我接错电话
我幻听啦
我眼睛瞎了看错~
我在跟自己说梦话啦~
不然其实你可以直接说你是发错号码啊
你把我的名看成别人的名啦
我了解的~了解了解~
我这辈子做过最不值得的事就是相信你
为你掉多一滴眼泪是种奢侈
不过很谢谢你
谢谢你做了这样的事
让我可以没有犹豫的忘了你

17:04
4月1号
我会有新的人生~

4 comments:

  1. 加油。。
    我支持你 ^^
    只要你觉得对,那就去完成它 ~~~

    ReplyDelete
  2. 张佳雁加油哦!不能倒下!
    哈哈~
    朋友我支持你~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支持两边~
    无奈道~
    不过我最不喜欢看到女生哭了==
    你不可以哭叻~

    ReplyDelete
  3. 我自己选的路~就会努力走下去~哈哈~~

    ReplyDelete
  4. 我ok的~才不要哭~我不哭不哭~
    你不用帮两边啦~不用无奈~
    帮你朋友就好了~
    我朋友都很疼疼我的~像那只傻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