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

昨天听了a先生说了一些话还蛮感动的
他真了不起~
棒棒哦~
那一刻突然觉得他其实也不错帅一下~

他说~
他跟他注定不能在一起~
但没关系~
他只要她幸福~
他只要她开心~
他可以听那女孩对他说他有多爱别个男孩~
他宁愿自己心痛~
他说不管时间过多久~
那女孩永远在他心中~
他要默默的把他放在心中~
听了真的很感动哦~

把一个人默默的放在心中
真的很难~很苦~
没有人可以让你倾诉你有多想他~
没有人可以告诉你他在想什么~
没有人告诉你他过得怎样~
心中很清楚你们永远不会有结果~
可是你就是会想他
甜甜苦苦的~
希望他幸福却要接受他的幸福不是你~
是一种苦苦的幸福吧~

他还说你可能会接受另一段感情~
你会爱另一个人~
但是他永远就会一直在你心中~
那个位置你永远为他保留~
你会默默的守护她~

我问~
如果是两个人都打算把彼此放心中呢~
那就是天意咯~你笑着和我说~
那时我在想你是真的快乐吗~
也许吧看她开心你就会快乐吧~
对不起又让你想起他~

有人说
缘是机会
份是把握
缘分就是把握机会
错过了生命里值得去把握的短短几秒钟的缘分
虽然不愿承认
但内心深处清楚得很
错过了就该认~

还是那句老话
世上最不从人愿的就是缘分吧~

女子木目心人尔
王见在我女子木目心人尔~
仿在心田土~

6 comments:

  1. 也许身边一直都有很多这种人!
    只是没有发觉而已吧?!
    所就得珍惜缘分咯!!

    ReplyDelete
  2. A先生????
    告诉他,我支持他。。。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的天啊!!!
    老姐...你干嘛????
    你....哎哟~~~

    ReplyDelete
  4. 暗恋是一种礼貌~
    顶~
    a 先生,表白。。。
    勇敢点。。。

    ReplyDelete
  5. 缘份啊~烦哦~~~大家加油加油~~~

    不要叫我老姐我年轻的勒~

    ReplyDelete
  6. haizzz...还是放不下....我也跟你一样啦....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不要为了一些无谓的事不开心的哦...我相信“他”如果还在乎你的话...你开心的话,他也一样会开心的啦....加油咯...面对你的“想念之苦”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