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活该~

最近生病了~
因为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很辛苦可是我知道是自己活该~

早上因为懒惰没去读书
6:30听到我妈问我你佷烧勒不要去读要吗
就义无反顾的睡下去了
其实要去是可以的~

就这样我虚度了一个美好的早晨
加一个下午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
要考试了还这样
真的是很没用
想读书又提不起劲
没有哦~只好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再放任下去了~
读书读书~

生病的时候突然好想你
这次生病
没有心痛的叮咛
没有心疼的抱抱
没有熟悉的味道
但没关系因为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8 comments:

  1. ==
    哈哈。。。
    部落格就是写一些自己看懂的东西。。。
    就像日记。。。不过是本公开日记。。。
    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姐姐生病了...怪不得早上没有看到你...
    害我那么的想你呢>.<
    呵呵...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3. 你有怎样吗???怎么这样???不是答应我了吗???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4. 就是说咯!
    早上没见到你.
    好点了没??要吃药哦!
    要不就去看医生。不要把自己身体搞坏!
    一定要吃药啊!

    ReplyDelete
  5. 大家不用担心啦~小病死不了的啦~

    ReplyDelete
  6. 鸟鸟你的。。。给我记得吃药。。。别忘记吃

    ReplyDelete
  7. 那就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