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累到~~~

最近这几天真的是超级累的~~~
大概只能用
累~忙~烦~
来形容~
幸好终于考完试也比完抄步了~

昨天因为来不及擦防晒~
晒到脸整个红红还脱皮超痛的~
变黑黑了啦~怎么办~之前很难才白回来的勒~
唉~~~~~~~~

昨天下午
临时跟irene小强banana孝弟他们去了ap玩哦~
banana载我咯~
还是老样子
又是驾120下~孝弟真的驾超快的~

回的时候遇到了警察哦~
他们就叫我帽子戴紧~
就跟警察玩躲猫猫我直接老掉~
不过没办法啦他们都还没有lessen~

到东甲后~就跑去清火吃~超饱的~
然后就去跳舞~还蛮累的脸又痛哦~

晚上就跑去pm咯~
不知道干嘛那天超早就要回家咯~
啊薇就说不想勒~
然后就有人提议要走街咯~如果没错好像是我吧~
然后文杰啊彪良树他们就将要去打cc
剩下小眼睛纪律升进还有三毛跟啊薇走咯~
跟小眼睛纪律聊天还蛮不错的~
回到家冲了凉就直接昏睡咯~
今天早上爬起来补习回到家又睡到三点厉害吧~
虚度光阴的考生~唉~没用~

哦~对了~
前天遇到颜再兴~
walau他直接变超多的~
害我傻掉哦~差点认不出~乖了超超超级多的~

6 comments:

  1. 对,之前这个朋友说得对,要照顾好身体。。。

    ReplyDelete
  2. 没办法啊~太多事要做了~

    ReplyDelete
  3. 跟孝弟讲,不好走回他哥哥的咯。。。跟你出去,别跑那么快。。。小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