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打球好开心~~~~

今天真的超级累的~
最近迷上了羽毛球和篮球
就疯狂的一直打
下午打完篮球
就继续去打羽毛球
啊柔那不是人的家伙干嘛学什么都那么快啊~
不愧是我老公~
打到七点九才到家~感觉到手跟身体都快分开咯~脚又一直抽筋哦~
虽然很累很臭可是不懂做么就是很开心还蛮享受的~哈哈
今天在羽球场一直笑迟早会暗伤哦~
很不幸运的我应该从小就跟球很有缘吧~一直被打到哦~
先是篮球吧
我敲到头三次嘴巴三次两次流血~
再到羽球
今天不小心被民阿公杀球打到还蛮痛的~
没用的我眼泪就开始滴了
不过应该没人发现吧都跟汗混在一起了
哈哈~~~有点恶心哦
人又长到像一粒球酱哦~
哈哈~~~~

今早为了打球的事闹得有点不愉快
对不起哦可能我的语气不太好
打球本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一起打球的那种感觉~
超开心的~

到家过后
冲香香了
偷看了一下一枝梅就赶快打开电脑咯~要赶作文TT
然后就一直写到现在~可还是没什么写到~唉~~~~
1220了
好累哦~现在就要去睡咯~
晚安~~~~~~~

9 comments:

  1. 哈哈~可是打到很烂~~~~~~~

    ReplyDelete
  2. 你傻了噢???
    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ReplyDelete
  3. 不是傻啦~
    是真的很好玩嘛~

    ReplyDelete
  4. 好玩归好玩。。。但是不能过度啊。。。傻瓜

    ReplyDelete
  5. 很烂的话我可以做你的教练哦!!哈哈。。。

    ReplyDelete
  6. 简单爱
    ~没有过度啦~刚好可以减肥~

    *[K^u#no]*
    真的哦~没得反悔的啵~
    等下你被我气死~哈哈~

    ReplyDelete
  7. 减肥是好。。。但是还是要顾好身体啊。。。我也是要减了啦。。。哈哈。。。哪里可以输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