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很久很久~

一篇觉得很不错的东东~

我一直爱着一个人
很久很久了
但是他不知道
因为我不曾把爱说出口
后来,他的手
被另一个人牵着了
那个人也爱他很久很久了
在我爱着他的时候

他们要结婚的前一天晚上
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我爱你他对我说
握着话筒的我已经泣不成声了
“从我说我爱你的这一刻开始,我不会再爱你了,因为
我一定要好好的爱我的丈夫,
他爱我很久很久了”
这是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我泣不成声的时候

我也爱你,你知道吗?
很久很久了

9 comments:

  1. 是很乱一下的咯。。。
    他。。。
    他们。。。
    到底是他还是她。。。
    要结婚了。。。
    还这样说。。。
    那么结婚当天不是。。。
    ==

    ReplyDelete
  2. 看不懂哦~就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女生也喜欢那男生~
    可是男生又没行动~最后女生选了其他爱她的人~

    ReplyDelete
  3. 重点是人生不要留遗憾~
    可是有些遗憾又好像是必然的~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