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累哦~~~~

今天又有讲座了~
我很假仙的带了笔记本去~
然后一坐下来就跟水果还有动物开始聊天哈哈(对不起干爹啊)

今天我最心疼的宝贝又哭了又不开心了又难过了
却还是倔强的说他没事再发发脾气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只是能在一旁心痛
不过跟动物聊天后还蛮开心的
他是真的很爱很疼我的宝贝吧
还很傻的问我会不会久
当然会啊有心一定会久的~
有你陪她做她的依靠真的让我放心的好多
我会记得今天谁信誓旦旦的跟我承诺会好好保护她
会相信他不管别人怎么说~会让她幸福~
真的很开心因为现在在她倔强的世界里有你陪他
那是一个我走不进的世界你一定要帮我让她开心哦
你们要一直很好很好的~
紧紧牵着彼此的手相信彼此哦~虽然很难但是我相信你做得到加油哦~
希望我的宝贝以后能够开开心心的~

最近好累噢~

3 comments:

  1. 你的 blog, 都几长一下, 有时看完了真的是------>累哦~~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开玩笑~

    ReplyDelete
  2. 直接是。。。别怕他生气。。。BROTHER我在。。。哈哈。。。而且有时看完了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还是想知道他最近怎样。。。有时看了以为他有事情。。。哪里知道他说:抄的。。。直接老。。。哈哈。。。

    ReplyDelete
  3. 还好啦还好啦~呵呵~我不小气的~

    不算抄啦~是看完了书写感想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