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生日快乐娟娟~

今天segamat学记下来东甲哦~
因为是娟的生日就帮她庆生咯~
我超high的~真的很高兴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呵呵~我们去了kfc~
本来要去麻坡的还好没去~
吃到我超饱的~
kfc都是我的声音~
我说我不好意思你相信吗~哈哈~~~
过后就是羽球时间~因为吃太饱没什么心情打~
cynthia他们害我在球场一直狂笑害会暗伤的勒~
超丢脸的~~~~~~~
我从四点打到七点没停过~
打到手软哦~
六点~
就跑去跟于美,眯眯眼纪律他们打~
听到一个很冷的笑话~
:杀女孩子球很没风度勒
:我form5又没有form2啦
我直接三条线哦~~~~~~~~~~~

今天突然又再听说了~
下午跟晚上听到不一样的两件事却给我一样的感觉
但我想我没事~~~~~~~~~~~~~~~
旺旺饼改名咯他告诉我他要叫小忆忆~

你早就知道已经结束了不是吗~
你早就知道不可能了不是吗~
不是说你要找回自己的吗~
不是说你要快快乐乐的吗~
记得你答应过柔柔什么吗~怎么能没做到~
你不能再让别人担心了啊~
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坚强一点~再努力多一点~
不要再酱了~好不好~
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啊~
要疼疼自己哦~
不要再弄到自己伤痕累累了~
你可以的~加油好不好~就算很难熬也是会过去的啊~
我站在镜子前面微笑
很用力的抹掉不小心滑过嘴角的泪水~
心里想着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