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悲哀~

等待
我一直站在原地等待
看着熟悉的身影早已不在
脸上笑容依然还在
要自己坚持相信值得期待

期待
我一直站在原地期待
看着你的背影静静等待
心里其实很明白
要自己坚持相信爱依然存在

存在
我一直站在原地发呆
看着你的影子渐渐离开
你的世界我是否存在
要自己相信曾经的海誓山盟依然澎湃

澎湃
我一直在在原地不肯离开
明白承诺早已不再存在
心海依然澎湃
要自己相信一切可以从来

***********
纯粹写爽~
不要想太多哦~~~~~~~

5 comments:

  1. 哇靠。。。什么嘛。。。

    ReplyDelete
  2. 你可以换掉题目了。。。
    无不对题嘛~~~
    哈哈哈
    原地。。。

    ReplyDelete
  3. 自己骗自己不是悲哀是什么~~~

    ReplyDelete
  4. 没有嘛。。。
    题目是原地。。。
    内涵才是你自己所谓的悲哀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喜欢抽象~我欣赏抽象~
    文字很奥妙~读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它自己的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