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好久没疯咯~

哈哈~
那天去吃了kfc过后就跑去aifm那里玩~
一进去的时候
到处都充满了想念的味道
那里曾经有属于大家一起的梦~
一起努力的美好回忆~
那是一个曾经属于我们的舞台~
那里曾经挂上了自己亲手熬夜赶出来的布景~
那里有大家开心的汗水眼泪
那里有无数很美好的回忆
简单的想法就只是一心想要做好
甜甜的笑容
夸张的笑声
有很幸福的感觉~
有我浓浓的思恋~
像以前那样简简单单的多好
只是有些东西过去了就不会回来~

紧紧地牵着啊柔的手~
我们一起走进了里面找一个位置坐下~
开始聊天咯~
就讲到我是一个
白目的女生神经又大条人又笨又不会做人看人脸色~
就是这样才造成了很多误会~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隔壁的男生以为我们是蕾丝边一直在眇我们哦~
过后突然发现了台前那堆人
就跟啊柔一起走了过去
“一路上”遇到了好多人哦
那些一个个讲没来的竟然偷偷跑去哦
唉~算了我明白的~明白的~

到了前面突然发现很有十大义演的feel~
心里突然就决定不管了反正都来了就玩到够本咯~
结果就很没形象的疯了~
回到家直接喉咙痛哦~
不过我抱到颜倇倩还蛮开心的~~~~~~~~~~~~~~~~~~~~~~~~~~~~~~~~~~~~~~~~
要回的时候没人载要麻烦大便先生~
就跟他们在一起等咯~
他们还教我跳shuffle哦~
只是弟子学艺不太精啦~
呵呵~
然后uncle~就说~100拿去吃听者有份我就赚到咯呵呵~~~~~~
回到家超饱的~
结果就在冲了凉过后发挥我的特技~三秒睡着~

突然有了一个领悟~
当误会累积越来越多到缠绕成球的时候
须要的不再是解释而是信任~


心里突然就想问自己~
我会不会明白的太迟了呢~~~~

3 comments:

  1. 哇~~~
    怕迟什么?
    活到老学到老嘛~~~

    ReplyDelete
  2. 想去当天的确有点累。。。

    累到。。。

    看到睡觉。,

    ReplyDelete
  3. 乱讲你明明就喊道很high嘛~~~~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找不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