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501号~超强力胶~呵呵~~


我知道
已经做了选择
就要勇敢走下去
就算是爬我也会爬完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用滚得会比较快吧~

我想我还是
比较想做一直微笑的公主吧~~~
只要甜甜的笑就好~
嘿嘿^^

我的世界一直都在下雨
下得好大好大~
我一个人站在雨中
好痛好痛~好冷好冷~
好无助~
想找个肩膀依靠~(一直在狂抱牛哈哈^^)
想大哭但是我知道我只能笑~
想等到骑士站在我面前
牵着我的手帮我挡雨对我说我保护你
不会放开你的手留下你一个人~
可是我好像还没等到~

既然等不到~
那我就做一个勇敢的公主
一个喜欢淋雨的公主~
一个勇敢去淋雨的公主~
一个喜欢甜甜的笑的公主~
我相信有一天我的骑士一定会来~
他会勇敢的对我说别怕我保护你~
嘿嘿^^

昨天我第一次知道心痛到碎掉是怎样的痛~
但是我已经买好浆糊咯~
501号~超强力胶~

明天考试
应该会完蛋
啊~~~~~~~~~~~~
我懂我活该啦
今天还胆敢跑去看排球帅哥~
还是去年kulai7号比较帅~~~
呵呵~~~

读书读书咯~~~

3 comments:

  1. 快乐~
    源自于开心~
    开心~
    源自于没烦恼~

    ReplyDelete
  2. 难怪你头发经常都湿湿的啦~~~
    哈哈
    经常淋雨洗头啊~~~
    哈哈
    你的贴。。。
    501强力胶吗
    不是502啊?
    哈哈
    人就是要积极的面对残酷事实。。。
    人永远要学会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而不是永远停留在我跌得好痛啊。。。
    好像站不起来了。。。
    那么如果你觉得这有用就继续吧。。。
    哈哈
    朋友心理上的协助是好的
    并比不上你自己来得好
    因为自己的问题总的自己解决。。。
    问题在哪。。。如何解决。。。
    哈哈。。。
    忘记是最好的借口。。。
    忘记可不简单。。。
    你就不去想=忘记
    慢慢地淡化了。。。
    还有一个方法
    就是恨!!!
    恨久了会累的
    哈哈~~~
    很多人可以在你面前笑
    对。。。他此时此刻可能很开心
    但背后的惨痛没人懂。。。
    加油!!!
    活到老学到老~~~
    共勉之~~~

    ReplyDelete
  3. 若事与愿为是必然的~那又何必费心把他忘掉~
    502哦~退休就忘了~哈哈~~~~~~~淋雨洗头好玩哦~~~哈哈真的~可以试试~学记学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