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亲爱的~

对不起我不能爱你
几个简单的字
却叫我最心痛
爱已成空
心好空好痛
亲爱的,你呢?

如果说有了伴的等待
不再孤独寂寞
亲爱的
那我的等待它孤独寂寞了吗?

我从不向你承诺什么
也从不要你承诺永远爱我
从不问你会爱我多久
从不问你会不会不要我
亲爱的
你知道吗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只是因为我很坚决
我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看着映在水上的倒影
突然发现自己好悲哀
原来我的爱情早已无奈
亲爱的
能不能请你不要让我觉得爱你好悲哀

6 comments:

  1. 你很多烦恼哦!大家都是!!哈哈...要半年了!该准备先咯!我知道你现在没什么心读...不过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haiz...小姐。。。别烦了啦。。。读好你的书啦。。。

    ReplyDelete
  3. 喂~先生们我只是写爽啦~~~~~

    ReplyDelete
  4. 其实我大概都知道了。。。老是写不是很明白的东西

    ReplyDelete
  5. 什么叫不是很明白的东西哦~
    这是我的风格~
    我的坚持~

    ReplyDelete
  6. 傻傻的风格。。。呆呆的坚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