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无聊!!!

天下间竟有如此三姑六婆的男生!!!!!!!!!!!!!
真是无聊
上辈子我招谁惹谁了我!!!烦
连写个blog都要被讲
真是xx@#¥@¥%%…………¥#¥¥@@#@
幼稚到半死哦
又没有人逼你们看啦
如果我是行为幼稚你们就是思想幼稚!!!!
谁会要博同情了哦!!!白痴
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可怜!!!
老娘文笔好想写写不行哦~要你们允许哦
无奈无奈无奈
整天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复
不要把你们幼稚又白痴的思想套在别人身上
烦不烦啊你们
一直讲讲讲你们不显哦
无聊到半死
要讲就讲到够啦
我不在乎
可以的话下次欢迎你们在我面前讲geli公
清者自清~华语节老师有教~我有在听!!!
我爱华语啦~~~~~
不过下次能不能请你们把时间跟精神放在有意义一点的方面啊
你们的人生就这样而已哦真是无聊

对了~
我记得中三时~华语老师说过一句很棒的话~
虽然没什么关联~
你不用去死背华文~如果你热爱它~它就在你血液当中~

今天我妈咪煮kali辣椒鸡哦~
好吃的勒~嘿嘿^^
又要肥咯~
刚下雨哦~没的好去吃cendol哦~~~
下次一定要哦~牛~

11 comments:

  1. 心情又不好了哦...大小姐...干嘛不开心的呢?开心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呢?haizzz...谁惹你了?真是的...哈哈...不想肥又想要去吃,你真的......没话说你...自己去吃,没约我咯...哈哈...hope u happy 3veryday o...dun"cucumber face de wor"xiXi...

    ReplyDelete
  2. 没有事啦~哪有大小姐哦~你大老板哦~下次下次哦一起咯~你放飞机就知道哦~O(∩_∩)O哈哈~~

    ReplyDelete
  3. 哇。。。
    谁哦。。。
    弄到你火那么滚。。。
    唉。。。
    其实你也在乎也在意
    他们就也喜欢弄你吧。。。
    解决方法
    其一 瞪死他们
    其二 不管他们
    简单吧
    哈哈~~~
    讲到肥啊。。。
    我是肥了一点咯
    哈哈。。。
    还是肥不去啦~~~
    虽然都吃很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咦~~~~~~~肥不去哦~~~~我也想勒~
    没差啦~
    我也不理他们啦~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第一次看到你在部落格发飙啊~

    ReplyDelete
  7. 还好啦~现在没事了~都忘记了~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