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湿了的情书

看不见星星
这没有地图的旅行里
我哭湿了天空
哭湿了寻找你的思念
哭湿了要给你的情书
若真的找到你
湿了的情书
你收吗???

4 comments:

  1. 你觉得呢?迷失的自己伤心地寻找自己的感情。。。不管对方给予怎样的答案。。。都不知自己经历了多少事情。。。苦尽甘来?白费心机?事情都没有所谓的中间。。。没有所谓十全十美。。。不管将来如何都得面对。。。我是最近才学会这事的。。。以前的自己,懒!坏?假?都想丢掉。。。就尽力做好所谓的自己。。。真实的自己。。。现在努力做好学生用功读书。。。感情不是现在有了以后就能长存的。。。我是在讲我哦不是说你哦。。。呵呵。。。我话超多的。。。不然写满了塞了你部落格了,哈哈!!!等你写下你下个心声?事情?我在回复你哦。。。

    ReplyDelete
  2. 又什么东西哦????
    哇老。。。

    ReplyDelete
  3. 哇。。。
    还写这么样的东西干嘛哦???
    华语不错嘛
    哈哈

    ReplyDelete
  4. 就只是感想感想啦~~~~
    不过这篇有一点抄袭的成分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