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唉~~~~

今天跟昨天的考试烂透了~
我的心全都是你~
在想你说什么在想你要我懂什么~
考卷都是的眼泪希望老师不会发现~
在想我干嘛那么没用一直在挽回
遇到你我就没办法思考~
你让伤口再次受伤
却狠心的转头不负责任的走掉
留上我在原地不肯往前走
你要我勇敢
是要我哭着坚决的去爱不爱我的你
还是哭着看你离开的背影
一句我还疼你可是不爱你了
是要我感谢你还是心痛~

我说:你放手了就快点头也不回的走
我会找到我的翅膀
你说:等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我会笑着离开
哪你是在同情我还是不曾离开过?
只想对你说我不要幸福只要你不离开
你却早已走得好远~

你不再爱我
你不再心痛
你不再哭泣
你放开了手
那我该用泪水祝福
还是笑着心痛
视线模糊了你狠心的背影
心却依旧好痛~
你却不再回头~

今天考完试了~
我可以勇敢的哭不管淋湿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