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承诺

昨天你说你会永远陪我不让我再心痛
我听了一个月以来第一次有甜甜的感觉
不再是因为他~
可是你却连我爱你也不敢说
爱情真的需要勇气也会让人不顾忌
我明白你有你的苦衷
我不想勉强你
我对你说承诺是一种责任
你说你知道
我说办不到的承诺只会让人心痛所以不要轻易给我承诺
你却对我说不要再想到他了你会心痛
想对你说抱歉
对不起我懂那种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感受
但是对不起我不敢要你原谅我的自私
却想对你说谢谢你在我最寂寞心痛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
虽然你没有他的甜言蜜语
没有他的浪漫温柔体贴
现在的你却有一颗爱我的心
谢谢~
想对你说你说你要保护我能不能为了我勇敢一点?
我会为了你努力找回自己的翅膀~你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