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人生~

uncle认识你才那么一下你却突然要走了~
不好意思哦~小丫头总让你操心~
你是我的偶像哦~
毕竟要那么开朗的面对真的好难~
你要加油加油~
小丫头想对你说谢谢~
请你放心~丫头会成长~
虽然对你发过牢骚说成长好累~
但我会努力学习~
不让你担心~
我会努力的去撞墙再笑着对你说我学会了什么~哈哈
就算想继续做你的小丫头~
他的宝贝~
朋友的笨蛋~
原来我一直都带着你们满满的疼爱勇敢任性的做自己~
你等我哦~
无法想象他才刚离开我的世界你又要走~
只觉得好累好累好痛好痛~
你一定要快乐哦~uncle
小丫头爱你~我会让你看到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