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要比赛咯~~~怕怕

再过不久就要比赛咯
喉咙又还没好
不懂要怎样哦~
加油加油~~~~
下午练comman的时候
唉~才觉得自己真的老咯~
如果你还在
你一定会对我说:宝贝老婆不准去比哦!我生气咯!喉咙还没好还敢吃花生辣椒!
现在~我多希望听到你对我说~

说到被讲~唉唉唉~~~最近因为那件事又开始被讲咯~
我好像都已经习惯咯~
从中二开始就被不停的讲~
我也麻木咯~~~
不过还蛮安慰的是
我朋友都说是他们不了解你才会酱讲的啦
你看去年跟今年ledang还有人讲你咩?
我说那不同他们都跟我认识啊
然后他们就说这就是差别咯我们认识你他们不认识~猪
可是要做到别人了解自己要几难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啊~
所以拜托做人应该要先了解事情才发表你们的“宏论”好不好~
谢谢~
唉~只能安慰自己不招人忌是庸才咯~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明知道不可能却还不肯走开
明知道不值得还是不能不爱~
你早就已经不再为我心痛
你早就已经对我没有了眷恋
你早就已经不爱了
我却…………
什么也做不到继续留在回忆中~
真没用~

牛~
律君用心痛每天每天都好想他~用眼泪等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律君没有信君的洒脱~律君想念他的温柔~
律君努力做了很多~
却不曾让他有一丝感动~不曾在他心里留下什么~

民阿公说
我流泪的时候
会让人有想把我的眼泪擦干的冲动~
那你呢~还会不会有这种冲动?

最痛心的不是你离开我而是你离开时却没有一点心痛~
最伤心的不是你不再爱我而是不准我再爱你~
最悲哀的不是你不再爱我而是我到这一刻都无法接受~
最难过的不是你洒脱放手而是你的洒脱是因为觉得离开我是对的~
希望牛说的是对的~一直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我的对的人你在哪哦????

最近一直熬夜
脸上竟然第一次长了痘痘><
丢脸的是还要男生来教我怎样保养~~~omg~~~

有一只猪生病了~~哎呦~
真是的昨晚淋多一点雨懂吗~~
真是的~电话又没钱回你~
要照顾好自己啦猪~
不要让猪猪担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