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改变~~~

堕落了一个月也该醒醒了吧~~~我应该早一点给自己两巴掌看会不会早一点醒~
想谢谢我的宝贝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段堕落得时间~麻烦你们了~对不起+谢谢X1000000000
谢谢你~你的离开让我学会了好多东西哦~成长珍惜付出~也让我知道我的朋友有多爱我~对不起这段时间带给你很多麻烦吧对不起是我的错没能好好学会处理~爱你让我方寸大乱对不起哦~对不起还有这段时间被我麻烦的人对不起哦~现在的眼泪是希望你幸福的彩虹~我会学会潇洒让你走~
一个月真的让我懂了很多虽然说我不是可以很肯定自己又没有成长~但是从今天起我决定了要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用力用心的改变自己~因为我懂了人总不能一直任性的勇敢做自己~就算我真的想什么都不管就好好的做自己大声的说我爱他但是涵涵说做自己想做的不顾别人的眼光也等于不顾别人的感受~所以人毕竟还是不能勇敢的做自己~我要会先学会沉默不要再那么爱哭再学会三思而行最后就是清者自清~希望我真能做到~不让宝贝们再失望和担心我~

柔柔谢谢你总是从不过问只静静的陪我一起流泪听我发发牢骚对不起啊我没用总让你担心~
牛牛谢谢你二话不说只是抱紧了我的懦弱静静的为我担心对不起~
涵涵谢谢你就算我什么也没有跟你说你还是静静为我担心再一副不在乎的狠狠骂我~
thiathia我懂你就算什么都不说还是会为我心痛记得你说过看我跟柔柔一起哭你就会心痛那时真 的好感动谢谢你~
猫我也懂你在担心对不起哦~
Irene总是在我面前叫我笑却在一转头让我看到你的眼泪一直在流~为了我不顾一切~
terry mammy你好傻哦就算我在你面前什么都不说也不哭却生气的为我心痛再噼里啪啦骂了一堆**xx@@@@++++
彪彪虽然别人都一直乱说但是你跟我都会明白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谢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
还有好多人虽然我懂我不该突然哭让你们担心了谢谢你们为我一起分别担心痛~
还有就是这阵子真的是麻烦了~~~对不起哦~我不是不常笑了而是我懂了该成熟一点了~所以不用担心啦~还有别总是说我变了~人总要改变才对啊应该说是世界变了~还有虽然我不懂是不是真的但是暴力又不能解决问题又不能改变什么我也不需要!!!但是还是想跟你们说谢谢我懂你们只是太疼我~

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做彼此间那个很爱彼此的傻瓜~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会爱你多久但是就像牛牛说有一天我们彼此会都会放开手~
想谢谢一个人~
谢谢你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在一旁陪我~
谢谢你说你要保护我让我不再受伤害~
谢谢你说你会好好疼我比他更疼我~
谢谢你说你可以包容以前的我~
谢谢你说会永远陪我~
谢谢你愿意陪我一直在没有结果的等待~
谢谢你不阻止我爱他笑我傻~
谢谢你愿意陪我等没可能的奇迹~
谢谢你说你能默默的爱我~
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个寂寞擦干我的眼泪~
谢谢你说你等我要为我付出~
谢谢你为我心痛~
对不起我还是没办法不爱他~你等我~等哪天我不爱了~我一定能找回我的翅膀陪你飞翔~

给啊朱先生(我懂你看不到)
该放手就放手~我不值得你这样~
虽然我没资格说你~
我们说好要一起学会放手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可是对不起我好像不大行~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爱情可以不分对错但至少要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你一定会找到下一个让你幸福的他加油哦~~
真的很谢谢你爱我~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