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想念

如果思念是一种旋律~
那我的思恋~
一种你还在心头上的寂寞~
早已哭哑了声音~

我好好好好好想你哦~
每天张开眼睛就想到你~
想你以前每天睡前打电话给我~
想你唱小宝贝给我听~
想你每天做我的闹钟~
想你的担心和你的心痛~
想你的温柔和关心~
想你对我的好~
想你以前疼疼我~
想一起的点点滴滴~
想你对我撒娇~
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人总是不能好好珍惜拥有的~
我也是在你走后才突然发觉我好爱你~
可是有些东西去了就不再回来~
就像你的爱我都懂~

爱你我总是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心痛的感觉~
不敢一个人在家~
不敢一个人看电视~
不敢看甜蜜的故事~
不敢听歌~
害怕眼泪会不能控制~
但视线依旧模糊~
原以为我的心痛早已麻木~
却发现只有眼泪还骗不过我自己~
笑容骗不了别人~
早已不能想象自己有多想你~
好久都没再试过眼泪一直不受控~

等哪天心真的会不痛了吗???
就算他们说你只是在玩我~
可是我的心好像一点都不相信~
我却宁愿相信你只是突然变心了~
以前总告诉自己不理别人说什么
只要继续的爱你~
自己没那么笨还是相信了你一次次的欺骗~
等到无法逃避再用心痛去接受~
笑着说爱情里~
他的不好总容易被好淹没~这才是爱情~悲哀~
然后再用眼泪回答~
~我想我果然需要你用力的巴我两巴看头脑有没有坏掉~

好想问你会不会跟我有一样的心痛~
会不会一样的相信我~
想知道我在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想知道现在的我对你来说只剩下厌烦了吗?
你却一直在逃避什么也不说~
笑着放开我的手~

刚开始我会说不后悔爱上你~
现在我却宁愿没爱过~
心痛真的好痛~
寂寞只能自己承受~

现在的你还好吗?
离开我你快乐多了吧~
希望你会幸福~
我还在默默的守候~
现在我的眼泪~
是希望你幸福的彩虹~

2 comments:

  1. 看开吧!!去寻找真真属于你的吧!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哦
    ,不想再看你写这些东西了,看了都。。。。。不知该说什么好噢。。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了~~~哈哈谢谢哦~~~~~雨后彩虹会更美丽~~~~O(∩_∩)O哈哈~你也是~~~~~~~~~~
    要走的就让他走吧~~~~~捉不住就学会潇洒放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