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疲惫)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别
结局那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为什么我都没办法遇到你哦~~~
别人都好容易哦~~
没缘咯~~~~~
想想你~~~~~

今天又下雨了~~~
唉最近都不喜欢下雨天~~~~
记得以前明明就很爱下雨喜欢雨声~~~
烦恼烦恼~~~
还是吃饱饱比较重要
我妈咪超一流哦
什么都会做又好吃哦~~~~~~
嘿嘿^^
我的身材都她害的~~~O(∩_∩)O哈哈~

同学你有必要一看到我就说你爱我好吗~
我们才刚见过一次面而已勒~
尴尬~都不懂要不要回你信息哦~

今天练跳舞练到手超痛痛的
还敲到头不过幸好有成功一次~~~~~嘿嘿~~~~
结果被你骂了~说危险不要学~~~受伤你会心痛~~~~
遵命大人~~不然下次你教我啦~~~~

还好这次下雨~
幸好还有初初和恋恋陪我勒~
好肥哦他们
嘿嘿~~好象按一下就可以挤油出来咯~
妈咪爱你们哦~
你们很幸福啦有酱多爸爸妈咪疼疼我要都没有~~~
柔柔彪彪峰峰良树胜伟郭豪豪有猪国伟都不懂要不要做你们的爸爸~
我吃醋了咯~~~~
嘿嘿~~~

猪头祥那个白痴
放飞机
还在我家看某人的blog傻笑~~~~
猪~巴死他啊~还一直酸我哦~~~
升入大学的另一个管道~~~
巴给他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