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充实~~~

现在想想我现在的生活也蛮充实的~~~
做人要满足~~~
最近一直不断的在练习操步学shortcase读firstaid~
脚超多黑青的下damping下到手软~O(∩_∩)O哈哈~不过也还蛮爽的~
好像很久没淋雨操步了~~~~~~~~~~~~想念的勒~
佩玲说别校有一个很geng的commander勒~
一站出来就有赌神的气势~
啊!!!!!!还说他九十分我只有六十
喉咙不争气~没用勒~
现在要有空就练连睡觉发梦都在练comman了O(∩_∩)O哈哈~~
唉~怕我做不好会变成他们的拖累呢~~~~~
我要加油加油~赌神等我去拆你招牌哦~哈哈

想到等下可以练跳舞就觉得蛮期待的~
减肥减肥~
晚上志明生日咯~
咦~我已经三天没接到翔goh的电话了
电话又没钱发不出信息~
都说我不是吊价不回是电话没钱了咯~
猪哦要讲几次啦~

之前做了一件很对不起很不懂事的事
害到cynthia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你一定很后悔交到我酱的朋友吧
对不起我不会再那样蠢了
对不起
小的愿意敲墙壁直到头破血流
以示歉意
用行动希望你原谅我~对不起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发誓没有作弊哦真的是用手打的没有按copypaste~

8 comments:

  1. 你等下有穿tUbE去啊?
    我反而今天不相练~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哦~
    刚下线了~
    今天也没什么练到~

    ReplyDelete
  3. 是。。
    每个人说你好,
    你还说没有,
    那昨天你有去吗?

    ReplyDelete
  4. 有去啊~不过那天很少人勒~

    ReplyDelete
  5. 当然咯!
    下雨嘛!
    我一直在祈祷下雨。。
    哪知道?
    哈哈。。
    赢了~

    ReplyDelete
  6. u copy paste ppl oso duno de 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