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纪念~

先要说不好意思标题有点像你已经......
哈哈

不知从何开始每天吃一包旺旺饼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还记得你第一次载我经过的那一片紫色小花
今天我经过又看到了
还是一样的浪漫
载着我的却不是你了(不要乱想是我妈咪载我)
之前还以为不见了呢~
不知道小雁雁怎样了~
你有没有欺负她还是拿她出气
还是他已经在垃圾堆了好可怜哦~
小旺旺他很好哦我每天还是抱着他睡觉哦~
似乎到处都从满了以前的甜甜回忆~
早上起来看到电话好多通信息
却没有你的名字
看到宝贝早安啊~睡醒了吗
却发现名字不是你
好久没听你讲叫我了呢>.<
看到有吃饱饱吗
也不是你
看到吃药药了吗
也不是你
看到有没有想我
也不是你
看到心爱的昨晚睡着了哦
也不是你
看到dear我昨晚睡着了不好意思
也不是你
看到停电了你有热热吗
也不是你
看到在干嘛干嘛最近都那么少回信息
唉也不是你
看到最近怎样了
也不是你
晚上去喝酒~~~~又02年的红酒~~~
虾?????原来是uncle发错~老~
看到傻婆等下去找你好吗
竟然也不是你
嘿嘿我早就知道不可能会有你只是~~~~~
最后再看到八点五十二分
啊!!!!!我迟到了~~~~
快快快~~~

下午补完习
去吃cendul(不懂怎么写但就是好好好好吃!赞哦^^)
结果牛问我干吗酱多人不喜欢会喜欢上你害我差点喷出来~
^^lll三条线差点被安第笑哦~~~~~~
我回答不知道~~~(可能是我品味不好)
然后牛竟然给了我一个怪表情~~~~~^o^
两巴做一巴给你醒啊~猪

回到家看到
天啊!!!!!
一个超像真面包的锁匙圈
啊!!!!!!
可爱到爆表到我想放进嘴巴才听到
张佳雁那个是姐姐朋友送他的
噢噢噢噢~在含泪把可爱的软绵绵(我帮她取得名字)
放回去~~~~恨啊~~~~~
姐我懂你很好的喉
啊~~~他给了我一个白眼~~~~TT

很不明白为什么男生追和挽留一个女生叫痴情加勇敢
女生就是不要脸便宜
我只是在勇敢的做我自己所以。。。
不管你是怎样看待我的付出~嘲笑沾沾自喜还是珍惜~
都想勇敢大声的对你说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用心爱上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无法正常思考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连自尊都可以不要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每天想念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懂得说谢谢跟对不起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愿意为你改变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在乎你对自己看法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流泪心碎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主动找你写信息也是第一个不回我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放下骄傲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大方对别人承认我爱你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体会到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有多痛的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好在乎你为了你担心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没办法不爱你好心痛好心痛却不曾讨厌你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张佳雁流着泪祝你幸福的男生
再见了那个让我好爱好爱的男生。。。
我会努力加油找回我的翅膀~

还有想对那些说我变便宜的男生说
你们追我酱久又不见得我会爱上你们~
还有总有一天我会不再为他心痛
blekblekblek><

4 comments:

  1. 我现在的情况也是跟你一样,
    苦恼哦!
    他对我忽冷忽热的,好难受。。
    他也是我主动写信息的第一个男生,
    我最讨厌主动写信息给男孩子的~
    但我好讨厌忽冷忽热的感觉,
    好辛苦~
    我不喜欢他开心时就抱抱我,
    不开心就把我搁一旁的感觉!!!
    可至少你还有很多追你,
    想好好呵护你的男生(羡慕)
    希望你会得到你的‘他’

    ReplyDelete
  2. s0tonG...+++ 0il la~~~
    要走的就让他走吧。。。

    ReplyDelete
  3. 人生好比故事,
    一阶段一阶段的来...

    ReplyDelete
  4. 谢谢哦~
    我会努力学会潇洒~~~
    期待下段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