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自己乱写的~

听笨金鱼在唱歌里有两个女人。。。。。。
一个要对着大海大喊我要幸福。。。
另一个对着大海大喊希望全世界幸福。。。
我生命里也有两个人。。。。。。
一个我永远在他的天空展翅陪他飞翔。。。
一个我永远在他看不到的天空陪他翱翔。。。

风载送的幸福旅车。。。。。。
何时才能抵达我心里的伤心小站。。。。。

那些有过的感动再也找不回。。。
缘断了@心好痛

我努力闭上耳朵和眼睛强忍泪水。。。因为我好难不爱你。。。

我也想做你的甜甜公主。。。
国王累了。。。王子走了。。。骑士会来吗?

看着你和他一起微笑我的心就好痛。。。。
你从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美人鱼在流泪。。。
真的。。。
只是你看不到。。。
看不到那只有大海才知道的泪。。。

只要你牵着我的手。。。
就会让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很简单。。。却好难。。。

不想再听你说你有多爱他。。。
这样我会感觉不到你说的幸福。。。

人最难学会的就是珍惜
最近我越来越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
越想离开你却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没有你
可能人就是要先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信息。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我需要被宠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你忙忘了我需要被爱。。。。


“我爸是个老古董。。。
酱你就是小古董咯。。。
什么哦
而我就是为小古董订做的玻璃柜哦^^"
*那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小古董*

”宝贝要乖乖吃药哦。。。
等你好了老公就买冰冰给你好不好wu~
~好wu~我一定会等到你的冰冰的~
回忆再怎么美都已过去了。。。
回忆始终只能是过去。。。

我和你是一样的人。。。
你固执不爱我我固执去爱你。。。
就像两条平行线。。。
一样却不会有交集。。。

如果你不爱我。。。
不要再对我说我爱你。。。
因为你从不知道。。。
这三个字对我有多重要。。。

不用对我说对不起。。。
爱情里没有错与对。。。
只有坚持和放手。。。

常在想如果
没有甜甜的小宝贝~
没有暖暖的拥抱~
没有满满的关心~
没有点亮的蜡烛~
没有温暖的旺旺饼~
没有握紧的手~
没有从指间流露出的幸福~
没有你短暂的爱~
我会不会有今天的心痛。。。

如果人生是一场戏。。。
那我要让这场戏不平凡。。。

给一个很爱我的笨牛:
知不知道我多羡慕你。。。
拥有默默喜欢一个人的勇气。。。
拥有这种淡淡的幸福。。。。

每当和你聊电话觉得幸福时~
好想问你我有没有给你相同的感动~

如果微风能带走我的思念~
那狂风暴雨也没关系~

相爱就是彼此信任~
我们却谁也做不到~
爱真的还是需要勇气~

心痛
原来真的会痛
你走后
我懂了这种痛

当你走出我的世界时
我失去的不是一个很爱我的人
只是一个曾经很爱我的你

如果抓不住那就放手吧
如果你要走
我会学会潇洒让你走

我选择沉默
我选择不反驳
我选择闭上耳朵
我选择让别人说到够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我知道充满谎言的不是爱情
可是我似乎只能做一个傻瓜

如果思念是一种旋律
那我的思念
一种你还在心头上的寂寞
早已哭哑了声音

他的不好总容易让好淹没
这才是爱情
悲哀~

原来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
你给我的寂寞都叫我心痛~

我早已习惯了有你的幸福
早已习惯有你的陪伴
早已习惯有你的等待
原来我早已习惯不能没有你~

如果两个人不勇敢
要怎么爱
我要怎么去爱你
爱上你是我永远的痛

我爱上了你却没有了言语

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因为我好爱你
不能控制我自己

真爱是你希望她幸福
而你却可以不是他幸福的部分
我好努力不爱你
可是好难好难
爱你也好难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