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哎哟哟~~~

今天早上ponteng了周会
听何啊虎在那边杠什么跟美女在一起很辛苦很累~~~
唉唉唉唉唉~~~~烦烦烦~~~~~
最后还是被抓到还是要去听校长唱歌~~~~~
哦~突然想到啊蛇也说过这句话~~~~
唉~~~~不了解两块叉烧明明都还爱对方干吗不能再在一起哦他又不是没挽留~
累了真的好可怕哦~~~~一个人的心结冰了要几时才能再温柔如水~~~
你的心死了要怎样我才能把它救活~~~~

站在墙边
我问牛和Irene
会不会有奇迹啊~~
他们都说不会有的啦~~~~
还没醒哦你张佳雁~~~
irene还说就算有她也要消灭奇迹~~~~
我皱了皱眉头
突然想到一个大哥哥跟我说的话
就算你不开心也不要皱着眉头
因为谁也不知道谁正在爱着你的笑容
在这世界里你可能只是某个人
但对某个人而言你就是全世界
为了挽救我的行情~~我决定了要笑到疯掉O(∩_∩)O哈哈~~~~~
如果相信真的比较幸福那我能不能选择相信~~~~~

因为爱过
所以我们都选择站在彼此身后

你是因为愧疚所以想看我先走
我却因为在等待一个不可能的奇迹看着你背影不肯离开~~~
我的爱情只剩下无奈~~~

哈哈~cynthia的微笑逼人吐
把峰峰弄吐了害我也好想吐哦~~~~
峰峰下次咬食物记要咬久一点哦~~~~
你吃mi咖喱对不对~~~~~~

终于连会那招了
爽~~~~~~
可是手跟头都好痛哦~~~~
结果又被骂骂了~~~
遵命大人~~~小的下次不敢了~~~~
记得你说要教我的哦~~~~

昨天阿祥对我说
不要勉强自己改变
因为不管怎样改变他都不会回头
我嘴硬不承认
连他都发觉我在改变了
那你呢~~~~~~~
我最近都很乖哦~~~~~~
晚上下雨了~~~
不要淋雨哦
每次你只要淋雨就会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