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拥抱

下雨下雨下雨~
又下雨了~
回忆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
它让我不停不停的想你~
越用力想把你忘记就记得越清晰~
寂寞的我
用寂寞的方式
寂寞的想着远远的你
寂寞的思念你早就成了我寂寞的习惯~

今天早上我电话少了一只猪的信息~
感觉很空虚一下的勒~
一直从早上六点看着电话到六点九还是没有><
以为猪你生气了呢~
原来你早已是我的习惯~
一直要告诉自己不能太依赖
一直告诉自己没有谁对谁好是理所当然的~

啊奶超恶的~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一直讲一些色色的东西~
无聊

要比赛咯~
我怕~没有信心勒~
第一次对比赛有这种感觉
喉咙好痛哦
想在拿多一座最佳commander好像好难哦~
人真的老了咯~
还有shortcase比赛~难难难~
想到要把酱厚的pc书吃下去~就觉得晕哦~
以前不管是考试还是干吗都有一个人陪我读书~
笑着对我说加油我支持你老婆~
逼你懂急救~
逼你懂九龙吐珠~
你终会让我不觉得累~
逗我笑~

如果你已不想再给我温柔的微笑~
那我该还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
希望我做得到~

寂寞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你的声音~
现在的我似乎需要一个紧紧的拥抱~

12 comments:

  1.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ReplyDelete
  2. 我都知道~爱情算什么~所以那个拥抱是跟你涵涵柔柔要的~

    ReplyDelete
  3. 别一直想他了,
    他既然离开了。。
    你就做些别的事,
    尽量让自己放开他~

    ReplyDelete
  4. 好希望真的能说放就放哦~~~
    我在努力当中~~~~~嘿嘿~~~~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加油,
    我挺你。。(鹏的金句)
    嘻嘻

    ReplyDelete
  6. 还有动作的勒~
    他白痴啦~O(∩_∩)O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
    有时会很想念他的金句,
    人家可是动力巴士的团长哦!^@^

    ReplyDelete
  8. 是的~他也是一个好人吧~~~~

    ReplyDelete
  9. 是咯!
    还喜欢欣柔吧?
    他说欣柔说读书比较重要哦!

    ReplyDelete
  10. 恩~我赌他们会在一起~~~
    啊peng加油我愿意把老公让给他~~~~~~

    ReplyDelete
  11. 哇~这首歌好听叻!
    《《那就这样吧》》
    做么懂得这首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