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小学同学~~~

好久都没去学记活动了~~~~~
想你们想到半死
今天还是不能下去~唉唉唉唉~~~
小学记们要多加加加油哦~~~
13179大家一家亲~~~~~

我一定会肥死~~~~~今天从早上九点就起来等吃早餐~~~
到十点实在受不了了就去吃了
十一点半又再吃多一次我一定会肥肥肥死~~~~~
唉唉唉唉唉~~~~~~
谢谢你请我吃哦~出门不带钱的老毛病还是没有改善
呵呵^^顺便A了一餐~~~~~

今天我抱着期待的心情
想看看林子谦你到底怎样了有什么改变~~
对不起哦
不是我不要停下来跟你说话
哈哈~而是他们都对你没兴趣~O(∩_∩)O哈哈~
不好意思哦~同学
不要说我美是东甲还有太多美女你没看到哈哈~
我根本没得比~~~~
还有希望你能尽量不要叫我宝贝
这个我想为他保留~~~

不知道你看到我改变了吗~~~
我明白了原来男生就是那么小气的动物~
所以我最近都只让比你帅的柔柔载哦~~~
虽然我懂现在对你已经不重要了~~~
昨天晚上真的没人载了就只好麻烦彪哥咯~~~
哪里知道shui到
给啊虎(不懂怎样写随便啦)看到
他问彪彪betty呢~
做么载别人
我就说朋友不行哦~
他说是我豆给别个男的载我一定请那个男的~
==老~
我骂了他幼稚
却在心里想原来当初我让你有过这种感觉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就是差那么多~~~~
唉~抱歉我现在才懂你却已经不回头~~~~~
不过现在没差了啦~下一个我一定不会让他累了~~~~
还在期待不爱你的那天~~~
但现在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