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冷静冷静

过了三天我总算是冷静下来了~
原来我还是没有成熟
狮子座的执着

唉唉唉唉~~~
我一定是疯了那么没用!!!!
猪猪猪我是猪~~

我又把彼此的关系搞僵了
难过加没用!!!
唉唉唉唉~~~~~

为什么我总学不会潇洒~~~
烦恼~
只有涵涵你了解我
被你讲中了啦
我还是不懂哦~~~~

给那个人
不要因为你觉得愧疚
就不够狠心
要走就快走
头也不回的走
我祝你幸福
不要回来给了一个不清楚的交代让我心更痛
不然就老实说出你在想什么
我承认我笨也知道自己白痴
你说的一切都让我不停的乱想
不要因为愧疚说什么我幸福你就会笑着离开的屁话(原谅我的粗鲁哦不好意思)
可能你要表达的是要看我走后你才能安心的走
不需要我都不需要
爱情不分对错请你收起你的愧疚
你给的承诺我已不再需要你不用感到愧疚
请让我狠狠的痛到够再慢慢的痊愈
伤痕总有一天会成为我的骄傲
走不出来也是我自己的错
请你干干脆脆做个了断
让我可以用心痛让自己死心
以后我幸不幸福已不再是你的责任
我的人生我会自己负责
就算我真的不想面对但我还是要用心痛和眼泪来成长
要明白被爱的人从不需要道歉
期待我不爱你的那一天

uncle说因为深爱过所以不能做朋友
但我会勇敢的跟你打招呼再给你一个你以前最爱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