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连哭都是我的错~舍不得~

连哭都是我的错~
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结果
给不了我太多还不准我难过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还要把你无力的爱记得那么多
怎么放手
也许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过
我明白和你的爱不可能会有结果
你留下泛黄的承诺
要我抱着你的双手流着泪不准你走
说我贱我也无话可说
连哭都是我的错
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
我看着你们拥抱还一笑而过
沉默是我的错
连哭都是我的错
空房间独自等待着日落
爱没有进入身体已经太执着
爱你是我的错连结束也是我的错


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8 comments:

  1. 瓦老,
    做么每个都放歌的。。
    气死我了,
    怕输得我,
    放不到哦!

    ReplyDelete
  2. 泡泡啊泡泡,相信自己做的决定是对的,就会开心点了。不要管他人的言语咯...要开心哦...不要哭了...乖乖哦....给你糖吃...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又没那么好骗~最少要多多糖~

    ReplyDelete
  4. 哈哈,有给你糖吃就好了咯,还要多多哦?贪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