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曾经轻狂~

曾经
我很傻很傻
什么都不懂
很疯狂
很自在
在跌跌撞撞中我学会了好多

在我的认知中了解我的人
会懂我
会相信我
会发现我的不安
我们会不顾一切的勇敢保护彼此爱惜彼此让彼此依靠
我始终很相信会有永恒的友情真挚的爱情
很多人都说我很固执死不认输像个糟老头还是小霸王
但是我相信会有人懂那是我的倔强

越无知的人越勇敢
没有受过伤不懂什么是痛
就会一直勇敢的向前

因为我习惯不管做什么
坦荡荡不保留用真心去做每件事
不管是在面对爱情还是友情
所以跌到了就会很伤
没办法像以前一样站起来笑笑对你们说没有事
隔天又精神奕奕的继续笑
最近的我真的不大想笑也一点都不想哭
但是我真的没事

我觉得我还蛮失败的
我是当事人可是我却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能知道
不清不楚的
听着大家说是为了我好才这样不说
但是你们却不知道这样只会让我更辛苦
我只能靠着谣言考验我的脑力去分析真实
他却吝啬连一点安全感都不给我
那时的我真的是傻到如果他只要对我说
再加加油以后再也不会放手了
我真的可以就傻傻的用我的倔强等他不止一年
站在谣言中
我努力的让自己做到不动摇
我想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用了多少努力去克服谣言要自己相信你
看着两颗心从靠的那么近到慢慢的疏远
拼命的安慰自己只是暂时的
用你说的那些模糊不清的爱去坚持
那段时间真的很苦很苦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里除了读书以外还有什么意义
看着自己多了五六科A最少上升十个位置的排名
我却还是很想骂我自己
我甚至还是看不起我自己
因为那是我这辈子过的最懵懵懂懂的日子
也将会是唯一一段我觉得是在浪费青春的日子
第一个月
我狂哭
我勇敢的做自己
发现只是麻烦了好多人
没有任何的意义
所以接下来的三个月
我尽一切可能让自己做到一滴泪都不掉
把痛埋在心里就让泪水堵住胸口闷闷的
就靠着自己的毅力还有宝贝们
慢慢的让自己走回原本的轨道
那时候我多想就抱住柔柔他们然后就不管一切的狂哭
但我知道我不能
给自己这四个月做了个总结
年少轻狂
就这样~但是我想我会继续不保留也要继续像一开始一样勇敢~
因为我的一生就是要不甘平淡~

曾今为了一个不太值得的人
我丢弃了我身上最珍贵的东西
我很执着的自尊
可是他并没有好好珍惜
我很爱哭也很容易哭
但我从不轻易哭
记得我的涵涵说过一句话
啊雁那里可能会因为打针痛还是吓到就哭
现在不管怎样我只想
不理后果
不管后不后悔
不在乎有没有意义
大声的说
你不懂珍惜
我的美你不配!

4 comments:

  1. 真的下定决心了吗?
    写的时候肯定哭惨了。。
    这次希望是最后一次看你写他了咯。。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没有放开牵着我的手~

    ReplyDelete
  3. ‘我对你的爱已经疲惫了,
    你把我的爱彻底伤痛了,
    爱过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爱终于结束了,
    梦醒了该结束了,
    残留最后的一个冰吻你走了'
    这意境很适合你和我,
    但我放了,
    你也要做得到哦!
    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4. 回penny:
    我看是没完没了的啦
    哈哈~~~
    不过她愿意写愿意在Blog上发泄
    我们都应该支持吧~~~
    这样我们就能更了解她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