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谢谢~

原来你们跟其他人一直都在背后担心我
做了很多很多
现在除了对不起跟谢谢我不懂还能说什么
请你们放心~好不好~
给我多一点时间

谢谢你们
我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今天早上六点半陪我打球的文豪女士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在你面前勇敢的做我自己
谢谢你
在我面前你也能勇敢做你自己
我们已经勾勾手了
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都要一起面对
不能反悔哦~~~~~

等等我好吗~
我会很努力学会怎么照顾别人~
我要好好的照顾我的宝贝们~

16 comments:

  1. haiz。。。还想照顾别人。。。你照顾好自己,别让人家担心,那就够了。。。

    ReplyDelete
  2. 妹哦~
    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想笑着说不介意~

    ReplyDelete
  3. 就是一直都让人照顾才要学会照顾别人啊~
    我会的啦~不用担心啦~

    ReplyDelete
  4. 恩。。。那么以后我等你照顾咯。。。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用谢啦!小意思。。。我不会反悔的。。。说好的!呵!

    ReplyDelete
  6. 哇!你还要我照顾哦~blek

    ReplyDelete
  7. 哈哈。。。是啊。。。当你会照顾人时,我做白老鼠,第一个给你照顾先咯。。。哈哈。。。不好害到别人。。。那就不好咯。。。看我几牺牲。。。哈哈。。。这种朋友哪里找???

    ReplyDelete
  8. 我要用我的方式去照顾别人因为这才是真的我~

    ReplyDelete
  9. 那么我就做白老鼠咯。。。可怜的我

    ReplyDelete
  10. 哈哈。。。什么嘛。。。如果要照顾人,记得照顾我噢。。。哈哈。。。我很想要别人的照顾。。。哈哈。。。

    ReplyDelete
  11. 可以???那么你是答应咯???给我点时间考虑。。。想想比较好。。。会死人的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