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好吃~~~

追了三天的小娘惹
累死了~
我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要考试了还这样~
没办法啦~
小娘惹真的太好吃了啦~
也让我知道
原来人可以那么恶毒那么虚伪~
有一点小惊讶~

昨天去卫赛节帮忙~
因为看小娘惹结果睡迟了~
佛陀对不起哦~
不过幸好文豪也跟我一样~哈哈~
帮忙绑花水
弄到全身湿湿哦~就讲回家不用再冲花水了~
我还很吵的一直在念
阿爸阿妈我爱你尔~结果就是被讲丢脸咯~
还被好多人一起围攻哦~
还有就是跟小弟弟打仗他真的很坏啦一直du我的腰~
臭cynthia还讲我应该要高兴哦~至少有腰给他du~
过后就去帮忙教别人怎么礼佛三拜~
在吃东西时还因为一时贪心
造成kari水泛滥哦~
佛陀对不起哦~
不过我有很有效的阻止了灾情~
哈哈~结果撑死了~

好累哦~
打了四个小时的球~
很高兴我电话终于有钱了~
到啊柔的过期哈哈~~~~~
很高兴又能跟我儿子联络上了~
他说了一句不错的话
~你只是还没学会对其他人付出关心
学会了他就不会再在你心里了~
我会好好参透的啦~~~~~~~

文豪文豪~
不要酱啦~
要开心点~
人生充满希望嘛~~~~~~~

25 comments:

  1. 要考试了~
    记得要温习~
    好好加油~
    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小娘惹的确蛮不错,
    我那时还迷到一直去吃娘惹才~
    娘惹菜好贵哦!

    ReplyDelete
  3. 我会的会的~
    你也是不要累坏哦~

    ReplyDelete
  4. 我也好想吃哦~
    衣也很贵~~~~

    ReplyDelete
  5. 不会贵啦。。。。而且太好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不用担心啦!我没事...你儿子?是谁哦?

    ReplyDelete
  7. 考试了啦。。。还吃吃吃。。。还说减肥

    ReplyDelete
  8. 你家哪里会穷噢。。。哈哈

    ReplyDelete
  9. 就是考试了才要吃咯~~~~

    ReplyDelete
  10. 吃吃吃。。。快圆到像蕃薯咯。。。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有那么圆吗

    ReplyDelete
  12. 别把她说得那么可怜啦。。。哈哈“o”

    ReplyDelete
  13. 他只说番薯都已经很好了哦~

    ReplyDelete
  14. haha...ysys...no say like basketball ...haha

    ReplyDelete
  15. ?谁坏噢???不会是我吧?

    ReplyDelete
  16. 知道啊。。。哈哈。。。那就好咯

    ReplyDelete
  17. 一定不是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