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幸运~

今天去到学校
懵懵懂懂的
就静静的坐着
那我带去学校的爱心面包夹鸡蛋出来啃
今天~天空灰灰的~

在佛学室duty
melissa跟颜仪走了进来
melissa一看到我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我的眼睛
用他的手摸了摸我的脸
我的心紧紧的抽痛了一下
我突然想到
昨天龟龟紧紧的抱了我一下
当我静静地坐在terry旁边他唱歌给我听
irene对着我大声的唱假装多好
叫我不要搞到自己那么累
再很生气的说他是贱狗
我只是在一旁傻傻的笑
突然想到
牛看着我露出担心的表情再自己生闷气
会抱着我陪我一起哭的柔柔涵涵
一只一直叫别人帮忙照顾我笨笨的猪
想到了对我很好很好的文豪女士
郭豪豪和samuel的担心
用很心疼的眼神看我很照顾我的民阿公
阿彪会在我有事的时候赶来
陪了我好久明明就比我大的儿子
看到狗就会狂骂他贱的阿雄
一根叫我不要伤心逗我笑的香蕉
一直叫我醒自己却还是没醒的阿朱
还有每天听我唠唠叨叨陪我吃burge的啊lau~
心爱的总是第一个发现我不对劲
眯眯眼纪律很傻很傻的一边笑一边陪我聊天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想着想着
我就赶紧跑回班上
坐在位子上
很不争气的
眼泪开始流了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让好多人担心
我抬头仰望着灰色的天空
柔柔很有默契的别开了头假装不知道
他知道我不想让他看到
我想我上辈子应该积了很多功德吧
我有那么多很疼我的朋友


刚看完九把刀的《那些年二哥哥好想你》

九把刀说~
就算你知道他不是你的对的人
但是一旦决定了要爱就要好好去爱
因为你一生只能爱他一次
我很赞成~

还有一句是当毛毛狗问他为什么他们会变这样他说的
你不是不爱我你只是比较爱他而已
我们之间的红绳已经断了~

最浪漫的应该是~
毛毛狗问他
“胖胖的我跟瘦瘦的我同时出现你会选择谁”
“当然选胖胖的你啊”
“骗人哪有人会选胖的啊”
“因为胖胖的你没人疼啊。。。”

分手那天九把刀说
那年的烟火其实是在你脸上
每当我抱着昨晚的枕头闭上了眼睛
你的味道你的胖你可爱的欢笑
都会在我梦中出现

我很爱你
当你开始淡忘我们之间的回忆
只要还记得这点就够了

10 comments:

  1. 哇。。。
    我的名字也有在里面哦。。。
    哇。。。
    好多经典名句。。。
    是乎好好的记起来了。。。
    生活就是把自己弄得开心些吧~~~^^

    ReplyDelete
  2. 喂喂喂。。。什么什么噢???我才没有叻。。。你才是叻。。。哈哈。。。

    ReplyDelete
  3. 嗯。。要开心,
    把伤心留在永远的2008

    ReplyDelete
  4. 怎么写到我的时候就是有吃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跟你一起吃很开心啊~~~~

    ReplyDelete
  6. 有你名字很奇怪咩~~~~~~

    ReplyDelete
  7. 哈哈。。。
    开心一下不给吗???
    。。。
    人还没到声音先到^^

    ReplyDelete
  8. 酱才健康嘛~

    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

    ReplyDelete
  9. 哈哈~~~
    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重要(看时候吧)
    哈哈~~~
    人永远都要知道的是
    人永远都是为自己而活!!!
    哈哈~~~
    这世界上是没有谁是不得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