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不想听~

我不想听~真的~
谢谢你们哦~
能不能不要再告诉我一样的事了~
我已经知道了~
他问了很多关于怎么追女生的事~
他在追别个女生~
他跟一个女生很亲密~
我都已经知道了~
所以不要再对我说一样的话咯~
因为我不想笑着说没关系啦~~~~~~~~~~~~~~~~~~~

也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你们都没有错啊~
都说了就算你们当初没有说他好没有帮他说好话
没有叫我选择他~
该爱上的始终还是会爱上的嘛~
所以你们干嘛要说对不起勒~

其实他这样也好啊~
至少他幸福了啊~
不是我不在乎
更不是我大方
是因为啊
我喜欢看到他笑~
笑的很开心很幸福的露出那根我最爱的老虎牙~
所以这次你要很幸福哦~
我相信他会让你很幸福~
再见咯~~~

胸口左边隐隐作痛
是早已习惯的心痛
一种楸着整颗心的痛

我不哭~

9 comments:

  1. TO泡泡国王的朋友:

    好了啦。。。大家就别再说对不起,别再说关于他的事情给这粒蕃薯知道了。。。她已经够伤了。。。现在好不容易才静下心来。。。就别再提起他了。。。让她就这样傻傻的祝福他吧。。。我们也一起傻傻的祝福这粒蕃薯。。。哈哈。。。蕃薯。。。你坚强了。。。我知道你已经做到最好的了。。。加油。。。你还可以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2. 爱一个人。。。
    放不下。。。
    了。。。

    痛。。。
    换不回过去。。。

    笑。。。
    更带不过去。。。

    一个人的痛
    多了幸福的两个人。。。

    感情永远都是那样的。。。
    这世界每一个角落发生的感情
    是乎都是千篇一律的。。。
    所以啊。。。
    或许另一个角落也有和你一样的人
    或许这种人振作后
    也会寻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不能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里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终于相信爱情真的会让人长大^^
    鼓励大家去谈恋爱!
    不管是受伤还是什么~至少你学到!
    加油^^

    三姑六婆_煜慎**

    ReplyDelete
  4. 放心啦~这世界那么多森林~

    ReplyDelete
  5. 不过在森林当中你还是要找到一棵可以让你幸福的。。。
    这并不容易哦~~~
    不过你还是要打开心房才能踏入森林~~~
    才能继续前往着幸福路。。。

    ReplyDelete
  6. 你傻傻的啦。。。谁不知道哦???哈哈

    ReplyDelete
  7. 很多人不懂啊~
    他们都认为我是故意是有心机的~

    ReplyDelete
  8. 以前我就不知道,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你,一定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