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好长好长~

最近还是过得太放纵自己了~
不单止放纵自己没有节制的吃
没有节制的睡没有节制的玩
还有没有节制的浪费时间
我把用来绑住我想飞翔的心的绳子剪断了
我现在正在浪费着我宝贵的生命~
在考试年的时候我还这样~

因为一时心动我就报名参加了
年少亲的传说
好久好久没做营员了
快两年了吧~都是在“服侍”别人~
换我去享受做老板的滋味了哈哈~
我中学应该有去过三十多个营吧~
其中一半多一点是自己在做工委~
可是这一次很不同~
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去~
要学会怎样一个人冲凉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
感觉上那三天就像跟外界隔离一样
回来应该会有很多我不懂的事发生吧~
我好不喜欢这种寂寞哦~
有空要去看看我哦~

这几天因为赶图画我都在图画老师那里
在那里k歌
在那里玩thomas~
thomas是啊明的朋友哦~他是一只小白狗~
在那里喝茶吃香蕉糕
真的很爽~很久没酱放松过了~在那里没有压力~
画室一直都在播着李圣杰的歌~
听着听着就觉得心情有点忧郁~
很想大声的问:爱是什么~有什么了不起的~李圣杰你干嘛要唱酱伤的情歌啊~
哼~╭(╯^╰)╮不要跟你好了~


昨天我第一次驾motor去到了卫星市~
我这个路痴去到了卫星市了勒~
还记得如果中三以前你丢我在fajah我还会回不了家勒~
虽然现在也还是差不多不过至少有进步啦~
新发现~~~~~卫星市的路每条都长的差不多嘛~~~~

好久没打球了我快疯了~~~~~
最近啊涵生日咯~
记得去年他生日
三个白痴走了好远路去了他的家~
那时只有脚车啊~
那时有一个很重不会骑脚车的白痴总要其他两个白痴载他
那天我们选择了用走路拿着一个箱子
去到了他家~给了他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我们都是猴子家族哦~有~
kingkong
猩猩
丹丹
狒狒
monkey
我们曾今创下了七个人吃80片香蕉糕的记录
3个人35片的也有~
在读书时一起买了8块钱的零食吃~像山一样的零食哦~
kingkong他在猩猩办生活营的时候
知道猩猩喉咙痛
进营的时候给猩猩带来了凉茶跟好多糖果~
那时猩猩好感动哦~
这一切一切的回忆猩猩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好久都没这样了~毕竟有些事过去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那时我们都很傻很傻~可是五个人却都好幸福好幸福~

今年也一样
不过这次是用motor了~
买了他满想要的笔还骗他说我们是去马六甲买的~
那个笨蛋也就信了~哈哈~
只是这次我们五个人之间好像少了什么~
我跟你们之间好像多了一道厚厚的墙~
问题大概是出在我身上吧~

最近有一件比较开心的事就是
我跟啊涵的作文入围全国作文大赛了
我也还蛮怕的
因为写到不是很好怕在第二轮就被out掉
不过我觉得啊涵的很有机会
因为我看了都有好想哭的感觉~

很久没写了所以好喽说哦~

7 comments:

  1. 一切快乐就好咯。。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好厉害哦!
    希望你们能入闱三甲咯!
    加油。。
    发现到我们做了朋友那么多年,
    我竟然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真失败~
    对了,你妈还有卖nubra吗?
    应该没了吧?

    ReplyDelete
  4. 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啊。。。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也有去传说哦~~

    亚澳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很容易受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