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没得去哦~

现在是早上1009~
啊~~~~~~~~~~~~~~~~~~
我没得去马六甲~~~~~~~~~~~~~~~~~~~~~~~~~
看着他们很开心的去~
我也只好挥泪拿着手帕跟他们道别~
啊~~~~~~~~~~~~~~~~~~~~~~~~~~~~~~~~~~~~~~~~~~
我很想去啦~~~~~~~~~~~~~~~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买鞋唱歌走街吃好料啦~~~~~~~~~~~~~
看到好吃的要想到我啦~
我很想去啦~~~~~~~~~~~~~~~~
TT~~~~~~~~~~~
我要去啦~~~~~~~~~~~~~~~~~~~~~~~~~~~~~~~~~~~~
还被人放飞机哦~将要陪我吃早餐结果。。。。。。。。
咦~~~~~~~~~~~~~~~~~~~~~~~~~~~
我要去~不要丢下我啦~~~~~~~~~~~~~~~~~

14 comments:

  1. 吃吃吃。。。
    肥死你。。。
    还说减。。。
    哈哈。。。

    ReplyDelete
  2. 为何你没得去?
    去生活营???

    ReplyDelete
  3. 哈哈。。。不好意思咯!我都补回来了

    ReplyDelete
  4. 枕头,改天一起去咯,哈哈!!你没去很像很静勒,哈哈...那一个人在东甲不是很闷?...可怜咯...

    ReplyDelete
  5. 你那很静
    可是她那儿永远不会静吧
    哈哈哈~~~
    可怜?(她身边的人更可怜)
    瓦咔咔~~~

    ReplyDelete
  6. 我很静的勒~~~~~~~~~~~~~
    直接可怜哦~~~
    一个人发呆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
    不说话很辛苦哦???

    ReplyDelete
  8. 是痛苦吧~
    有时我也不想说话~

    ReplyDelete
  9. 但是把事情放在心里。。。
    会内伤的噢。。。
    有事情就说出来吧。。。

    ReplyDelete
  10. 说话归说话嘛
    不说话很痛苦哦(和天泉蛮像的哈哈)
    看情况
    别那么激动
    话可以慢慢地说
    只要有人愿意听就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