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被亲了~

真的是被吓到哦~
吓死人咯~
这个礼拜被两个人亲到哦~
而且还是嘴对嘴那种~~
直接三条线~

话说有一天刚补完pusat~
佳雁!
突然听到有人叫我
然后她就直接抱住我跟我亲下去
我直接傻掉
是嘴对嘴勒!!!
而且在很多家长的pusat
啊!!!!
==
亲了
要负责哦~
然后我就变她老婆了~

在pasarmalam~
我又遇到她了~
我就很三八的
像以前一样很开心的跟他打招呼~
她叫我老婆后
又直接跟我亲下去
还是嘴对嘴~
在pasarmalam==
我直接无言无言无言
然后就看开了
要亲就亲好了咯
然后走的时候又亲多一下
应该以后会变我们打招呼的方式了吧~
看开了看开了~无言无言~

还有就是跟我的思颖老公
我们在玩玩的时候
被死香蕉推了一下
就亲到了
还是嘴对嘴
我直接无言
不过亲到美女还蛮爽的~哈哈~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