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巧遇~

今天傍晚补完习
我跟柔柔说好了要去打篮球
去到公馆才发现那里太多人了
就硬拉文豪女士陪我去打
他带我们去一个要钻洞才能进去的篮球场
还蛮好玩的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被死蛇的球打到背后
还蛮痛的都说了我和球很有缘咯

从补习回家的时候
我遇到他了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了
我们之间隔了不到1meter的距离
我却觉得现在的我们离得好远好远
好陌生
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啊~所以没差啦~
不过妙的是以前想遇都遇不到
现在不想看到却又遇到
你知道吗~
那片紫色的小花还是依然很美~
而却越来越多咯~

我真得不了解你
所以以前我都很努力的尝试用我的方式去爱你
你说你不喜欢我给别人载
说我不懂你不会介意麻烦太阳很大可以跑来跑去
可是对不起我很介意你会辛苦你会很累你会生病
你说我有心事从不告诉你
说我不懂你愿意帮我分担
可是对不起我很不舍得你皱眉头不开心
你说我从不给你承诺你不喜欢我不承诺会跟你走一辈子
可是对不起我会担心如果有什么意外承诺会让叫人最心痛
你心痛我会心疼
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在用我的方式爱你
原来你也一点都不了解我

该错过的
我想不应该觉得可惜~

衷心的想感谢文豪先生
幸好有你~
陪我疯了一整天你应该很累了吧
放心啦真的很好玩~

13 comments:

  1. 哇靠。。。小姐。。。最近会喜欢篮球了哦???不错不错。。。哈哈

    ReplyDelete
  2. 其实还好啦!不会说很累...我自己也是蛮开心的 ^^

    ReplyDelete
  3. 好玩啊~
    我是真的喜欢球~呵呵^^

    ReplyDelete
  4. 难怪那么像。。。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像蕃薯。。。哈哈

    ReplyDelete
  6. 就是太营养了。。。才那么圆。。。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是咯。。。我们都是一族。。。一家人。。。哈哈。。。球族。。。哈哈

    ReplyDelete
  8. 那么我们一起减肥咯。。。哈哈

    ReplyDelete
  9. 嗯嗯。。。就今天开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