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不用担心啦~

我写blog不是为了要别人看了过后跟我说加油~
只是想在自己老的时候看看自己年轻时有多疯狂~
然后一边笑一边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再大声的说我不后悔~

我真的没有怪怪的~
我还是我啊
还是那个叽叽喳喳
砰砰跳跳
吵不啦几
笑到很大声
很笨的闹了很多笑话
让你们很丢脸的张佳雁
所以不用担心我
不用用那种眼神看我

其实该伤心的人应该是他才对啊
老话
我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我的人
他失去的是一个很爱他的我
他失去了我的撒娇
他失去了拥抱我的权力
他失去了我难得的温柔
他失去了我的美
他已经永远的失去了拥有我的资格

所以是他比较吃亏啦
O(∩_∩)O哈哈~

不要说我是为了要填补空虚才去打球
因为我是在用我的生命去热爱打球的~

如果还可以重来
我依然会选择用我的方式去爱你
因为这才是我~

我不是假装坚强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倔强~

13 comments:

  1. 哈哈。。。长大了哦。。。

    ReplyDelete
  2. 勇敢归勇敢。。。但是要看好好才勇敢。。。知道吗???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3. ???贱人???小姐。。。分了就算了。。。潇洒点。。。不要骂他。。。你越骂他。。。证明你还是在乎他。。。加油

    ReplyDelete
  4. 唉。。。
    没完没了的==

    ReplyDelete
  5. 没骂他啦~
    讲给你们爽嘛~
    不然你们又说我傻~

    ReplyDelete
  6. 恨。。。
    是忘记的其中一种方法
    因为恨久了。。。
    会累的。。。

    ReplyDelete
  7. 爽????你觉得会爽吗???大家都只是要你开心。。。蕃薯。。。

    ReplyDelete
  8. 那就要证明给大家看噢。。。而不是骂他给大家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