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人心~

世上最难懂的就是人心吧~
有些人可以说谎却不觉得心虚
有些人可以在你面前跟你很好在你背后射你飞镖
有些人喜欢勇敢做自己
有些人为了不被别人说所以放弃做自己
有些人可以说着自己做不到的承诺
有些人对你很不好却比谁都用真心再跟你做朋友
人心我猜不透也看不透~
我不懂一个人可以多虚伪
我不懂一个人可以说多少谎
我不懂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说谎说得多自在
我不懂为什么做人不能间间单单就直接一点就好
我不懂为什么不能就轻易相信别人

现在我的心里有好多的问号
四个月里我在感情这方面懵懵懂懂的
跌跌撞撞的
今天我却突然一点都不想知道答案
明明说着还爱
明明说真的是因为父母
明明说没有人可以取代
明明说要我等待
人究竟可以多虚伪
这一切的一切我曾今多么想知道的答案
现在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想留住美好的回忆
这样比较值得
有些事知道比不知道还要幸福
希望你对他是真心的
不要再像以前这样了
不管是我还是冬菇都好
不然我会一辈子都看不起你

我只是花了很长的时间要自己相信你
现在也不过是要自己花多一段时间去接受
没什么大不了的~

8 comments:

  1. ==
    小姐。。。
    SPM人生就只有这么的一次。。。
    别管那些事啦。。。
    对不对。。。(相信你也会说对的啦)
    哈哈~~~
    随缘吧~~~

    ReplyDelete
  2. 我都知道啊~~~~~~~~
    我也懂~
    我想我能过的比他更好~

    ReplyDelete
  3. 嗯嗯。。。你会过得比他好的啦。。。一定会。。。你要谢谢他教会你什么才是爱。。。

    ReplyDelete
  4. 所谓人心难测嘛!
    有时候真得很想知道难道这些人没报应的吗?

    ReplyDelete
  5. 就算有报应也没能怎样不是吗~
    那就干干脆脆大大方方的祝福好了~

    ReplyDelete
  6. 嗯嗯嗯答得真轻松。。。但是。。。算了。。。还是不泼你冷水。。。终之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