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没有力liao~~~~

O(∩_∩)O哈哈哈~
终于忙完咯~~~~~

忘了说~牛~
你硬硬要叫人家律的哦~

还蛮爽的~虽然是忙到爆的咯~
很开心奇迹还是出现了~~~~~
O(∩_∩)O哈哈~
我们没有力sunshine组拿第一~~~~~哈哈
iunite也算几成功一下~~~
儿子女儿们谢谢咯~~~妈咪daddy爱你们哦~~~
辛苦你们了哦~~~~
没有力liao够力哦~~~~~~

pc比赛也顺利过关拿到第一名~~~
怕怕哦~不过还是不是很好~我忘了做shock啊啊啊啊啊~~~~~~
谢谢国亮爸爸特地来载我去巴士站~13179学记一家亲啦~~~~呵呵~

你说要我学会的就是珍惜~
天啊~~~
我如果不是因为珍惜我干嘛连自尊都不要~
不过现在也没差了~
想说之前是我不懂珍惜
但现在不懂珍惜的是你吧~
谁会把自己珍惜的东西拿来当赌注呢~
除非我对你早已不重要了~
什么你不能没有我也只是过去~

你说我们需要一道彩虹~但是你却等不到~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要等彩虹~
因为幸福不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吗~
你说等我明白了你就幸福了~
你说你要时间准备~
一个月我不停的在挽回~
我的努力却不曾留下什么~
是你一直都在用力的不让彩虹出现~
要我把紧握的手放开~
如果你不想等那你就走开吧~
我说过如果你要走那我会学会潇洒让你走~
你问我是不是还在期待你的爱~
有又怎样~你还能给我吗~
你知道这两个月我是怎么过的吗~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却看不到你~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却找不到你~
是谁说过要永远的爱我~~~

我发觉自己很爱很爱的其实是以前的宝贝树熊老公~
是那个很疼宝贝的老公~
是那个会用很可爱的老虎牙对我温柔的微笑的老公~
是那个不舍的宝贝难过心疼宝贝的老公~
是那个会好好保护宝贝的老公~
是那个会好好照顾宝贝心痛宝贝的老公~
是那个每天陪宝贝分享生活点滴支持宝贝的老公~
是那个宝贝累累的时候让宝贝依靠的老公~
是那个唱歌哄宝贝睡觉让宝贝幸福的任性被爱着的老公~
是那个会帮宝贝做家务说看宝贝笑就会很幸福的老公~
是那个让宝贝每天都幸福的微笑的老公~
是那个让宝贝勇敢做自己的老公~
是那个不舍得宝贝流泪想办法哄宝贝开心的老公~
老公老公你在哪哦~宝贝好想你哦~~~
你不在了宝贝都有乖乖哦~
老公老公以后宝贝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老公老公宝贝以后会像以前你疼疼我一样好好的疼疼自己~
宝贝答应过你的都会努力做到哦~
宝贝会学会自己吃冰冰乖乖吃药喝多多水水~
会跟他们一起去吃kfc~
会开心地笑~
会努力成长~
会努力让每个疼疼我的人幸福~
会努力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每个风景~
会努力不再掉眼泪~
会努力让自己掉的眼泪都是幸福的~~~~
等宝贝准备好了我会继续往前走~~~老公不用担心啦~~~~
对宝贝来说眼泪会是另一种骄傲~~~~
老公啊~你没有走你一直都会活在宝贝心里~~~~
宝贝很清楚你跟他已经不一样了~

如果现在你问我什么是心痛~
心痛是一种习惯~
一种很痛的思念~加一点期待~
期待我不爱你的那一天~
对不起现在
不用你再用力挣开~我不再用力紧握~
现在的我笑容依旧灿烂~~~~
像月亮的眼睛还是弯弯的~~~~
只是不想再唱听海了~~~~
明天就刚好两个月了~
希望你会好好好幸福咯~再见~

你说我不相信你~那你有真心的相信我过吗~
我不觉得跟好朋友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有什么不对~
我好朋友有事不开心我陪他聊聊不对了嘛~
早就已经告诉过你跟大家都像朋友是很清楚自己除了你不爱上谁~
你却不相信我~外人的眼光比较重要吗~比你宝贝还重要~那我无话可说~

我还是坚持相信天跟海只有地平线~
你呢~答案很明确~
你只是一直在逃避~~~~现在的你只让我觉得好陌生~~~好远~~~
以后
我会自己好好的过

11 comments:

  1. 现在才知道你有blog
    哈哈哈~~
    你的网址很长耶~~
    幸好这世上有一种东西叫copy and paste
    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了~
    看你不管怎样都会说ok
    很沉重哦~

    一切加油咯

    ReplyDelete
  3. 让它过去吧!
    不要对过去的事太执著~
    若他真的有守承诺,
    他就不会用这种借口离开了。。
    放手吧!
    你会更幸福的~

    ReplyDelete
  4. 可能我们都会一起幸福吧~

    ReplyDelete
  5. 我ok~的啦~~~~~
    没事没事~~~~~~~~

    ReplyDelete
  6. 律君没什么不好啦!
    别这么在意那个人怎么想啦。。
    XixI^^^^

    ReplyDelete
  7. 有人说:如果记忆可以删除,世上也就没有人受伤了。(也就没有所谓的开心与不开心, 感激他, 他让你懂得什么是信任, 谢谢他, 让你学会了什么是爱.)

    ReplyDelete
  8. yushen先生~
    我并没有想要忘记这段回忆~
    我懂爱像流水这个道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