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妈咪~~~~

我妈咪真的是超级好的~~~~
她超疼我哦~~~
昨晚他特地叫我醒来然后拿燕窝叫我吃o~~
超温馨的~~~~~又会做好多好吃的东西~~~~
虽然他每天都一直念我~可是我懂他是为了我好~~~~~
我还每天惹她生气顶嘴~~~~真是不好哦~~~~
妈咪对不起~~~~~

今天应该要好好反省了~~~
我真是猪~不懂看别人脸色~~~~~~~~~~~
昨天也没发觉到他生气~~~
我真的不懂啦~~~~~
但是我知道我也有错~对不起~
知道你们都对我们很好~~~~
对不起~

昨天去麻坡~
回的时候听到别人告诉我
说原来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还有打电话去认识别的女生~~~~~
不过也没差啦~~~~~~~~~

以前的我总会说
你幸福我可以站在对面~
你的爱情我可以不在里面~
但现在我学会~~~
我的爱情你可以不在里面~
我的幸福你可以站在对面~

爱情是一件不确定的事
你不要说~
永远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你不要问~
未来是一件不确定的事
你不要想~
寂寞是一件即将确定的事
也许你该试一试~~~~~~~~~~

10 comments:

  1. 我好久没吃燕窝了,
    怀念。。
    更羡慕!~

    ReplyDelete
  2. 原来你那么相信'别人'的
    那你对别人的信任也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可笑

    ReplyDelete
  3. 可以告诉我充满谎言的爱情应该存在多少信任吗~不要告诉我亲眼看到跟亲耳听到有可能是假的~现在它们比他都还要靠进我~~~~现在的我只懂~~~~我不是不信他~只是不能信~我总该让自己笑着走出来~

    ReplyDelete
  4. 燕窝你家是用来洗脚哦~~~~~所以都没吃~~~~O(∩_∩)O哈哈~

    ReplyDelete
  5. 算了吧...
    我不是其中一个人,
    可能我不懂你的痛,
    我也不知道他的伤!

    ReplyDelete
  6. 你屁啦!
    超爱好不好。。
    那天我妈煮一锅,好壮观哦!
    第一次看到一大锅~

    ReplyDelete
  7. 你家有钱嘛~~~~~~~~~~~~~~~~~O(∩_∩)O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屁啦!
    不懂谁的家那么大间哦!
    还敢大声?

    ReplyDelete
  9. 我家只是空壳啦~~~里面什么都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