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难过~

阿公啊
其实~~~~
在难过的时候还是要笑才是最难过的
你怎么会懂我在学记的外号~肥天鹅~O(∩_∩)O哈哈~
肥我是有啦可是我又飞不起来不是天鹅了啦O(∩_∩)O哈哈~

最近心情还蛮难过的~
他的离开其实不止教会我什么是珍惜
也教会了我体会别人的心
我现在开始能体会别人的那种心情

看到你发给我
永远的最后一次了
其实我心里蛮替你开心的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回应你的心意
四年了
对不起
我回你
加油哦~一定要幸福
你却告诉我
没有我你不幸福
你知道吗
一心一意爱着一个人只因为还没遇到对的人
你说你知道我还没放下他你说你可以等我
我说那只是一种习惯
遇到了幸福勇敢的走去对你会比较好
你说你的幸福在四年前就已经决定了
我没回你~因为我不懂要回什么
对不起希望有一天你能幸福~

对于那个人也是
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虽然你说过叫我不要再跟你说对不起
还记得那一天
我哭得很惨
你打给我的时候
我跟你说了对不起
你好像也哭了
笑着对我说
张佳雁你说对不起了
他真的让你改变了那么多吗
我说我没变我只是懂了那种心情
你问我能让你好好照顾我吗你不会让我再痛了
你要继续等
你说你永远忘不了
我唱听海的时候
我在二小哭的样子
我哭着跟你说对不起的声音
我也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一个把我摆在第一位的男生
一个真的对我很好的男生
但是我只能说对你说对不起

还有其他人也是
我真的没办法回应你们的心意
因为就算我现在剩下的只是习惯
可是最难改的就是习惯
我不想在心里还有其他人的时候答应
就算还只剩一点
因为这不公平
所以对不起
也许现在的我只想好好读书~
也会很努力的读书~
希望你们都能很幸福~

儿子兼未来男佣
我不是想把心上锁
只是在等对的钥匙
跟对的开门时间~

也许会再有人绑得住我的心的啦
我不会变同性恋的放心啦~

世上最不从人愿的就是缘分吧~by律君~

7 comments:

  1. 大小姐,你写的那么长还我看得眼睛都要花了咯,不过没关系啦。哈哈!看你写的那么的认真,我只好看完它咯。看你写的那么多关于“他”的事,嗯....看得出你还是很在乎他的。不过我希望你能说到做到哦,专心读书。当然,我也祝福你能拥有你所要的那把钥匙!愿你每天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咯!

    ReplyDelete
  2. 感觉上
    你在乎每一个人
    但是却习惯了别人

    习惯
    会让人误会的

    ReplyDelete
  3. 我会做到的~
    他不一定是在指他啦~有些他不是他~

    ReplyDelete
  4. 什么误会哦???在乎别人的感受不对吗???

    ReplyDelete
  5. [我不是想把心上锁
    只是在等对的钥匙
    跟对的开门时间~]
    这句不错^^
    人就是那样~
    经历了,学会了,
    没有这些经历应该就没有今天的张佳雁吧!
    你该谢谢那些伤害你骂醒你的人!

    ReplyDelete
  6. 喔~是吗?可是我觉得最好不是咯,不然你就......haha...anyway hope u r happy no jz 2day...2morrow but everyday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