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可笑

昨天回到家
电话响了
是你的名字
我犹豫了
你说你看我笑的好开心你放心了
你问我能问我问题吗
能啊要问就问吧
我想我的心早就空了不痛了不爱了
你说如果你要分手是因为要解决问题
问题解决了那我还回不回来
那问题又是什么????

看我笑太开心你不爽了吗
我没有回你
我没勇气
也不想接你的电话
怕会忍不住就让眼泪决堤
快三个月了
我好不容易
不哭了
不再一直眷念了
终于笑了

我知道不管怎样我都会后悔
所以我接了

你说两个月没联络
爱没变我还是第一位
没有人能取代
多可笑
爱没变为什么不联络
爱没变为什么在我最难过的时候你在跟别的女生信息
爱没变为什么舍得我心痛
爱没变为什么舍得我流泪
爱没变为什么舍得让我那么无助
爱没变为什么舍得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爱没变为什么对我能够谎话连篇
爱没变你证明给我看啊

竟然爱已经变了
为什么要哭着说你爱我
为什么要说你想我
为什么要说你没骗我
把已经好的伤口扒开再走开
看它流血你很快乐吗
伤害我你很快乐吗
你根本就没有心疼过我
你从来就不曾珍惜过我的眼泪
那你又凭什么一次次让我哭
到最后连一个清楚的交代都不能给我

:为什么说不爱我了还要经常突然回来再头也不回的走
:一年太久我怕你忘了我
怕我忘了你就不怕让我痛
让我痛真的那么好玩那你就继续吧
因为会有一天我痛到不再痛了
你不是男的
上道德节的时候干嘛不好好听课
这就是你所谓要给我的幸福

我跟你要的解释呢
过了31个小时
你还是没给我
干嘛很好玩吗
这次又想像前几次那样了吗
什么都没交代又要不负责任的留下我了吗
其实我要的根本不是解释
我一直在等你
你却没什么都没做
虽然我不懂
一颗心可以痛多少次
我还会痛多久
但是错过了这次
我不会再停留了
从今以后我不要也不会再对你留恋
突然发觉自己竟然开始恨你
但是你放心我不会让自己这样
因为现在连恨你也是一种浪费
也许我该早点看透了你


不管我会不会后悔我只知道我累了
我也想做公主
想被好好呵护
想要任任性想要撒娇
听过倒带吗
就算我没有英勇的骑士
我也会忘了你的背影
我会是我自己的公主
给公主一个拥抱好吗~

4 comments:

  1. 我给你抱抱,你好有勇气哦!
    放手了。。
    我却还在十字路口上徘徊着,
    不知该往哪走?
    深怕走错了任何一步,
    试着退后,却又以一万个理由为他转回头~
    好乱好乱哦!

    ReplyDelete
  2. 相信我
    我承认虽然时间根本不是一种解药~
    但他会让人醉
    痛会让自己更清醒~
    不是我有勇气是我已经傻到彻底了
    你也做得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3. 有些是要自己经历才会明白,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人哪,总有无限的潜能

    ReplyDelete
  4. 是啊~没有经历没有成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