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恐怖到~

今天还是有duty~
只是九点多就完咯~
现场全都是黑黑的polis~
在他们sumpah的时候
我们就帮他们念
saya ada rasuah
saya ada makan duit
然后在那边笑~
结果引来了奇异的目光~
今天有三单生意~
两个瘦的~
一个肥的~
扛到我半死哦~累的勒~
回的时候我们就上motor
然后一个警察叔叔就对我们吹哔哔
吓到我啊~
然后他就大喊
masuk makan masuk makan
我们对他笑了笑
就赶快走了~
我做了一件有点小勇敢的事
就是我竟然没戴帽子
可能他们把我的头发当成帽子了~嘿嘿~

一样太早结束没事做~
雄就说
昨天下没有沙益今天去咯~
随便咯~我们就去咯~
可是去到还是很早
结果就去了
bekok
然后去
jasin
到要到马六甲那里
再回东甲
是吃饱太空闲到~
一路上还一直在唱歌~
一整个早上就在motor上过了~
他们又驾超快的~
害我有点吓到哦~
不过最后我们发现了一个东甲最浪漫的路哦~
心里一直告诉自己疯最后一天咯~
要乖乖咯~读书咯~





无聊三人组~


星星~


圈圈看世界~


lala~


看到的时候吓到我~








警察叔叔阿姨做背景了~嘿嘿^^


最浪漫的路~~~~~~


辛苦了哦~~~








路上一直在唱~

4 comments:

  1. 口水一直在喷
    嘴巴一直在喝!~~
    那个哪里来的?

    ReplyDelete
  2. 羡慕到~
    好久没跟朋友一起去跑了咯~
    最远我们才下到麻坡咯~
    最近的应该是玉射!
    玉射很好跑~
    有机会去跑下~

    ReplyDelete
  3. 本来是要下麻坡吃麦当劳的可是很晒~
    而且我没带帽子~
    应该没机会了~
    不要跑了~
    只有参他们才有酱的~
    很少参咯~

    ReplyDelete
  4. 就靠近要到马六甲哪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