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明白~

若事与愿违是必然的
那又何苦费心把你忘记~

我不想忘记你~
但是我懂自己应该要不再爱你~
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走的更潇洒~
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才努力不去爱你~
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没有你我也能勇敢走下去~不必你担心多一秒~
因为这样你才可以走得没有愧疚~
我相信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如果我是那个爱上海的天空~
我不会让眼泪掉进大海~
因为眼泪本来就不属于大海~
大海不需要背负天空的眼泪~~~~

这世界笑了~
我就应该合群的笑~
这不是选择而是规则~

今天他们说人生有很多路人~
我说~
路人也是人生精彩的一部分~

9 comments:

  1. 举脚赞成。。
    那放下了吗?

    ReplyDelete
  2. 放不下又能怎样呢~~~~~~~~~~

    ReplyDelete
  3. 放下对你对他都比较好嘛!
    再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把原本属于他的位子空缺,
    留给真正对的人~

    ReplyDelete
  4. 恩~今年先读书咯~~~~~~~~~我要拿12A1哈哈~~~

    ReplyDelete
  5. sherrie~~~
    我相信我会遇到属于我的那个对的人~~~~~
    你也会的~~~~

    ReplyDelete
  6. 一直那个人...
    读书重要^^

    ReplyDelete
  7. 我懂啊~这还用说吗~
    拜托读书我从没摆在第二过~
    我还有理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