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缘分~

好久都没上blog咯~~~
最近又有点小忙~

最近终于有时间看戏咯~
就看了大便先生介绍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咯~
不要说老戏哦~
我去年是忙到没时间看~
今年年头就是没心情看~
所以我很努力的用了这两天的时间把它拼完~~~~
呵呵^^
如果两个人要经过那么多的波折才能在一起
也太可怜了吧~~~~看到我都快傻了一直分分和和分分和和的~~~~~
看到我都累哦~不过我是很喜欢他的家人啦是几三八一下得咯~~~
但是我还是很赞成~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就是命中注定~

从小到大若给我选择骑士跟王子的话
我一定会选择骑士
因为我知道自己从不是公主
我都比较喜欢英勇的骑士~
心里都一直觉得骑士一定
比王子帅比王子勇敢比王子更有安全感~~~~
狮子跟天马给我选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狮子~~~~~
狮子帅的勒~~~~~又有安全感~~~~~~~~
嘿嘿~~~~~~~~
现在的我就像在等待专属于我的骑士来牵起我手
温柔的对我微笑给我最温暖的拥抱~~~~~~~~~

最近多了一个儿子哦~
嘿嘿~一个很孝顺的儿子~
儿子希望你能戒烟成功哦~
娘挺你哦~~~~~~~
儿子真的很疼娘哦~
失去他认识你~娘不后悔~

也许会比较常听到别人说
要走进一个人的心里多难~
我却想说
要把自己的心里腾空让出一个位子
让下一个人走进来又有多难~
爱情是什么~
信任又算什么~
曾经信势旦旦给的承诺分开过后又代表什么~

分手后不再提起彼此的之间的事
是一种基本尊重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去最后一点对你的尊重和信任
毕竟两颗心曾经那么的靠近过。。。
请你将心比心~谢谢。。。

10 comments:

  1. 炸到
    突然感觉你很老
    哈哈哈哈
    下次要叫你老。。。。佳雁
    哈哈

    ReplyDelete
  2. 娘亲啊~~~
    你怎么...怎么舍得啊!!!
    SieN dAo~~~

    ReplyDelete
  3. yUsHeN你抽烟的啊?
    坏人来的噢!
    加油~
    我挺你,佳雁。。

    ReplyDelete
  4. 谁是你娘哦~~~~~你比较sien la~

    ReplyDelete
  5. 忘记做招牌动作了~~~~sherrie~~~~~

    ReplyDelete
  6. 你比较老啦~~~~~``什么老~~~~~佳雁哦~你们有去比stage吗???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你自己承认自己是"娘"的嘛
    我有去
    你们为什么没有参加了
    很可惜叻
    全柔佛adult ambulance只有3队
    你们也是很少
    为什么不进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几时吸烟了啊我?
    老实说...
    我真的没钱去买烟了~
    哈哈~
    而且根本就不【香】嘛...
    还叫香烟...妈的骗人的!
    哇塞。。。你们在讨论st john的东西啊!
    听不懂...
    本人是
    pengakap remaja...
    4 badeges..^^

    ReplyDelete
  9. 又没人说是你啦~~~~~~~~~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