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淋雨疯了~~~

今天在大钟楼有duty~~~~~
hari polis 什么之类的吧~~

昨晚三点多
就起来做功课了~~~
有种熟悉的感觉因为
被同样的方式叫醒~~~
号码却不是你的~
聊到差不多清醒的时候~
就开始做功课了
考虑了很久~
鼓起勇气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封了
最后一次了~~~~
然后就不小心睡着了~
嘿嘿^^儿子你白叫了~~~我还是没什么做到~~~~~

duty完了以后
下雨了
我就说很久没淋雨了勒
啊雄就说走等下走街~
在老师载我们回学校了以后
我们就偷偷的跑了出来
我的一次逃学哦~~~~~~~~~~
去a kak吃了以后~~~
我们就跑去卫星市
雨越下越大大在身上超痛的
他们又驾很快哦~
不过很爽很开心~
我们去了卫星市所有的公园~
啊蛇还在玩溜溜板的时候跌倒了
超好笑的~雨还是越下越大了
全身都湿完了雄就说都湿完了下沙益咯~
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超冷的~还一直在喊~
可惜到了半路在的是太大了我们就回头了
去鸭子家晾干~~~~~~~~~
雨停了以后再回学校去拿书包~
今天就超好玩的~
很久都没那么疯了~


快下雨了的天空~~~~


等雨停无聊没事做就拿钱出来晾干~~~


在晾干的衣~~~~

14 comments:

  1. wa so many pieces
    rich wor
    原来刚才是ponteng回来!

    ReplyDelete
  2. siao dui 哦~~
    不过偶尔这样疯一次也不错,
    身体保重拉朋友!
    下雨去砂益超级危险==
    虽然很近罢了~

    ReplyDelete
  3. 不是我的啦~~~~~~~
    是咯差点就忘了我书包哦~~~~~~
    还有也顺便要开会~~~~~
    嘿嘿^^

    ReplyDelete
  4. 是咯~所以才半路就回来了~~~~~
    很久都没酱疯了咯~~~~
    生病也值得的~~~~~~~~

    ReplyDelete
  5. 哪会值得啊??
    生病的日子很难受!
    砂益在哪里???
    去做么?

    ReplyDelete
  6. 新生就是新生~~


    还玩到酱颠!下星期考试勒!

    ReplyDelete
  7. 你很够历哦
    St.John Tshirt叻
    不是我讲你哦
    你要小心一点
    下次不要穿St.John的衣服
    中枪的话是很够历的

    ReplyDelete
  8. O(∩_∩)O哈哈~~~~~~~
    你没试过~
    试了就懂值不值得了~~~~~~~~~
    东甲下一点~~~~~~~~

    ReplyDelete
  9. 没关系啦~~~~
    伤风发烧很快好的~~~~

    ReplyDelete
  10. 我懂啊~~~真的是没办法了~~~~
    下次会小心的~~~~

    ReplyDelete
  11. 我要钱~~~
    有些东西不属于自己的永远都不会属于自己,
    jy oo...

    ReplyDelete
  12. 现在的人还真的是爱玩自残哦!
    自残就是所谓的好玩~
    不知天高地厚~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样就算自残哦???不会啊~我健健康康的啊~开心一下不犯法吧~

    ReplyDelete
  14. 钱你比我多啦~~~烧鱼~~
    嗯咯~不属于何必强求~我只是偶尔怀念~

    ReplyDelete